太顺也成问题 大魔王也怕“墨菲定律”

时间:2017-03-16 09:35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言道:好事多磨。一番事业的成就往往需要历练万般挫折,这句话放在电竞圈也是应验的。盘点过去SKT各大赛季的表现,不可谓出彩,而今年却一反常态,出师无往不利!!

自进入S7赛季以来,SKT的表现出乎人们的意料,与以往前半程遭遇颇多挫折,后半程逐渐发力不同,今年的SKT却获胜连连,难尝一败。

在SKT本周以2-0击败Jin Air之后,Faker在赛后采访中对于SKT所处的排名表示非常担心。“通常我们在赛季初期不会表现得这么好,所以现在我们领先其他队伍会让自己很平静,”他表示,“不过我有些担心,如果我们前期就表现这么好,那么接下来就没有什么挑战了。”

没有挑战,意味着很难突破自我,谋求创新,更有可能会在国际赛场上,惨遭重创。前期越顺,后期越败,faker的担忧并不是没有什么依据,心理学上的“墨菲定律”正印证了这一点。

u=1191851902,3560967370&fm=11&gp=0.jpg

“墨菲定律”是一种心理学效应,是由爱德华·墨菲(Edward A. Murphy)提出的。它的根本内容是: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主要内容是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越害怕后期会遭遇失败,越有可能会失败。

作为全世界最出色的英雄联盟选手,他认为自己做得还不够显然可以让自己的心态放松下来。至于他们连续两次战胜KT,Faker说自己很开心——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依然不够满意。除了他个人的担忧之外,他还说和KT的比赛SKT并没有拿出自己想要的表现,而现在很期待双方在季后赛的第三次交手。

希望faker以及所在的战队SKT能够进一步调整好心态,多通过比赛找到自己的方向,打破“墨菲定律”!

相关阅读:faker,挑战,lck,墨菲定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