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LPL预告:Godv与Xiye中路激斗

时间:2017-03-16 11: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odv与Xiye中路激斗,OMG主力缺阵

OMG vs EDG OMG主力缺阵 EDG志在必得

本赛季OMG的成绩算不上优异,但Smlz的发挥却是依旧稳定,即使在未能取胜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令人信服。所以在本场比赛中,队伍能否为Smlz提供稳定的发育与输出环境,将成为他们的取胜关键。OMG的另一名关键人物则是World6,他的登场可以说是串联起了OMG原本三路各自为战的局面。强势的入侵与高频率gank,也使他成为了LPL中肉食型打野的代表之一。本场比赛他是否会选出招牌英雄盲僧,来帮助队伍早早掌控场上节奏,值得玩家们关注。

期待世界妹妹带起野区世界波

EDG在上周与IG的比赛中苦战三轮,最终依靠Fireloli的偷家赢下了比赛。虽然Fireloli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功臣,但相对而言,他依旧是目前EDG队内较为薄弱的一环。一旦队伍处于劣势,场上便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在队伍近来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队内另一名打野选手Clearlove7据报道也即将在本月复出。拥有更加丰富的经验以及更加强大的指挥能力的Clearlove7,无疑会成为队伍的一针强心剂。而本场比赛之中玩家们能否看到他熟悉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本场比赛中,Zet在下路与Smlz的直接对话同样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Fireloli能否证明自己

WE vs LGD Xiye与Godv中路相逢勇者胜

WE近来可谓气势如虹,击败冤家IG,成功复仇IM,都展现出了队伍近来的良好状态。而队伍的出色成绩,则与队内三核的稳定发力密不可分。Condi在本赛季之中成长迅速,凶猛的入侵与节奏的把握,往往能使队伍在前期便取得领先。Xiye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发力,在面对其他中单选手时均是不落下风,并且他与Condi的中野联动也是WE进攻的重要手段。Mystic可以说是本赛季WE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不但总能在线上压制对手拿下一血塔,并且在团战之中的输出也是极为可观。

Godv与Xiye中路激战

反观LGD方面,上野问题依旧严重,阵中唯有双人路中的表现能让人满意。在近几场LGD失利的比赛中,我们总能看到imp在队友阵亡的情况下孤军奋战的场景,在打足伤害情况下,这名AD选手可谓尽力。本场比赛LGD的下路组合将面对Mystic与Ben这对线上风格激进的搭档,imp能否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与个人实力帮助队伍稳住局势,值得玩家们关注。中单方面,韦神往往在队伍陷入劣势时,过早的遭受到来自于其他路的压力,导致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本次面对WE,LGD上野能否稳住,保证双C拥有更加充足的发育空间,将成为比赛的关键点。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两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四支队伍来说均是至关重要。一方力求巩固优势,在小组之内独占鳌头,而另一方的两支队伍,则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化解队伍危机的形势。究竟谁能如愿以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lgd,we,om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