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中单的对决 IG对战QG

时间:2017-03-16 11:30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与IG的中野联动 将是游戏取胜的关键

3月16日将迎IG对战QG,两只战队目前的积分仅差一分,IG战队以4胜4负排在A组的第2名,而QG战队以5胜3负排在B组的第3名。这两只队伍都拥有着联赛中实力顶尖的中单选手,中路的对决会是比赛的焦点。

IG缺少运营

IG的中上野实力都不弱,Duke、Rookie的实力更是顶尖水平,就算EDG的核心Scout在他的面前也要逊色三分,那么为什么EDG就能战胜IG战队呢?IG在运营上不敌EDG,IG被EDG四人牵扯,爱萝莉偷家成功。如果之前兵线的运营能够让水晶存留,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而IG的辅助相对于Meiko缺乏了一丝灵性,在视野的布置以及游走上仍需要学习,相信IG可以做的更好。

IG.jpg

QG联动出色

为什么QG战队可以打的那么凶狠,节奏迅速?因为QG这只战队在联动上面超越了目前联赛中的很多队伍。QG战队可谓是十分深入了版本的关键所在,中野联动就是版本的核心。而中单Doinb选手拥有很深的英雄池,非凡的实力也是他取得优势的资本。

而克制QG凶狠打法的方法就是跟他们牵扯,拖慢他们的节奏。在BP上面也可以做出相应的策略,选择一些英雄去克制QG的突进,十分有效。

QG.jpg

预测赛果

预测QG会取得胜利,在出色的联动下面IG可能会措手不及。而IG目前也是缺乏一些运营,很有可能被QG战队快速拿下。

相关阅读:lpl,ig,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