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能力更胜一筹 YM二比一击败GD

时间:2017-03-16 19:0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m的运营能力更胜gd,巨大经济压力下gd遗憾落败

尽显强队压迫力 YM击败GD

BP:

BAN:

GD:杰斯,狮子狗,马尔扎哈,男刀,卡兹克

YM:妖姬,维鲁斯,男枪,维克托,发条

PICK:

GD:奥拉夫,盲僧,瑞兹,皮城,娜美

YM:兰博,挖掘机,艾克,EZ,露露

阵容分析:GD的阵容在拿到奥拉夫和盲僧之后偏向于先手开团,并且加上瑞兹和皮城的打后期也有相当的容错率;而YM战队在拿到兰博,之后团战的AOE大大增强,并且在拥有艾克也能极大的限制对手输出,虽然EZ看似没有后期,但是搭配露露以及自身的灵活的保命能力反而克制GD。

前期:

在前期,双方不约而同将战术重点放在上路,YM需要保护上路兰博的发育以求团队输出,并且克制对手的先手,而GD则要保护自己阵容体系的战术重点。可是YM更加完美的配合以及细腻的操作使得YM兰博成为魔王。

后期:YM在兰博拿到巨大优势之后在下路塔解放之后开始不断围绕着兰博开启团战。而也因此,GD始终无法制服兰博梦魇一样的兰博。也因此YM不断的攫取GD的所有地图资源,无论是野怪,还是大小龙亦或者是塔。在最终YM携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大龙BUFF,一波掉GD。

相关阅读:lspl,ym,gd战队,YMH,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