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告诉你低端局要注意些什么?

时间:2016-03-18 14:30 作者: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亲身经历总结出来几个真的是我觉得非常严重的经验教训,真的希望低段位的可以认真看看,保证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小编之前艾欧尼亚定级赛8胜2负,本来满心欢喜,以为可以定个高点的段位省事了,结果最后一看是青铜一,心都碎了成一块一块的了。心碎没办法,该打的还得继续打,小编现在已经到黄金段了,但是这个从青铜到黄金的过程,可以说是一部血泪史啊。再也不想回到那个段位了。

用亲身经历总结出来几个真的是我觉得非常严重的经验教训,真的希望低段位的可以认真看看,保证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1、小编在辅助的时候,有时候和AD杀了人,自己都是残血,就叫AD一起回家,但是AD就是不回,一定要在线上继续补兵,都到人家塔下了还要点塔。结果马上别人打野就从后面绕回来轻松带走一个没技能没血的AD,不费吹灰之力,然后用他的人头去gank别路造成非常大的杀伤力。

为什么不走?为什么不走?你告诉我为什么不走?

人头有了,血没了,一套拼完可能召唤师技能也没有了,兵线和辅助一起推到塔下,你当别人是傻子吗?脸上写着我傻来抓人家为什么不来。

残血就回家,AD最好和辅助保持同时上线,如果你这样都做不到,那你一定是自己都不想赢。

2、辅助为了排真眼各种被杀,屡试不爽。这点是小编自己切身的问题,对自己的真眼有一定的执着,我就是不让你排,甚至你放假眼在那排我就站着跟你打,往往就是这样被人家打野来了一起带走。(好吧我承认自己是个辣鸡改不掉)虽然我改不掉,但是我有在努力改,不对的就是不对,想排眼一定要参考自身情况,了解自己召唤师技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去排,不然,眼贵还是你的人头贵?

3、一些有唯一技能的英雄,喜欢用位移进场。正在团战呢小炮一个W坐进来了,前排千辛万苦的给他拦着不被切,结果自己蹦进来了。从天而降的人头不要白不要啊。不光小炮,EZ、飞机什么的,也都有这个毛病。位移技能是这么浪费的吗?要么逃跑要么追残血,还没开打呢你就用了不杀你杀谁,还是飞到人家脸上。

4、执着于打大龙。小编经常看比赛,解说们总是在打大龙的时候会说很多战术,总结起来就是优势推塔,劣势偷龙。如果你已经处于一个优势的情况下,只需要把大龙的视野做好,团战推塔推水晶就可以了。如果你本来处于优势,但是还是要打龙,如果被抢或者在打龙的时候被抓,一波可能就从优势变劣势。优势推塔就可以了啊,为什么那么执着于打龙呢?

5、不喜欢推塔喜欢杀人。很多人玩了个前期比较凶的英雄,杀人杀爽了就不管别的了,团也不团,推塔也不推。还要重复多少遍呢?这是个推塔的游戏,每个英雄有自己强势的时期,趁着自己这边有优势赶紧推塔扩大优势赢了才是最终目的啊,喜欢浪最后输了翻盘是低端局里特别常见的情况。去看看大师王者的排位,就基本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6、执着带线、打野or守塔,不参与团战、不喜欢放眼,总是在队友抱团推塔的时候自己走一路,要么被抓死,要么队友被团灭。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没有个明确的目标,这种时候你就该跟着队友啊,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跟着队友在一起准没错。尤其是把自己那一路推掉之后,抱团是最好的选择。

7、出了金身、冰霜女皇的指令等等需要使用的道具,从头到尾也不记得用的。这种就要从心里告诉自己多了一个技能,而且是保命的,危险的时候要时刻想着用,当然这个一着急忘了都可能出现,但是出了就没用过,就太坑了吧。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句话。没血就回家,不要位移进场,优势就推塔,视野放好不用脸探,技能记得放,团战跟着走。做到这些,和小编一样至少从青铜走上黄金是没问题的哦。

相关阅读:lol,低端局,注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