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野实力差距过大 VG2比0带走EPA

时间:2016-03-18 18:57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七周第二天EPA对阵VG的战报。

第一局 豹女依然强势 VG碾压EPA

QQ截图20160318180050.png

VG战队选择Ban掉了酒桶、妖姬、剑姬,另一边EPA选择Ban掉了卡牌、璐璐以及复仇之矛。选人方面VG选择上单泰坦、打野豹女、辅助布隆、AD卢锡安和中单的瑞兹,另一边EPA选择上单波比、中单沙皇、打野蜘蛛、下路轮子妈加辅助牛头。

EPA的双人路和VG的双人路在下路发生摩擦,VG的双人路凭借布隆的被动逼出了EPA牛头的闪现。

2分14 VG的豹女在打完蓝之后摸入了EPA的红BUFF野区,正好遭遇到在打红的蜘蛛,豹女在连续三个飞镖命中之下拿到了蜘蛛的人头,同时还拿下了EPA的红BUFF。

6分15 VG的豹女进EPA的野区拆眼但被EPA三个人包围,在危急时刻VG的辅助布隆以及泰坦赶来,配合上中单流浪的输出不但救下了豹女,同时还击杀了蜘蛛。

8分20 VG打野豹女和中单流浪想要配合泰坦塔下强杀波比,但是由于波比前期出了太多的魔抗装导致强杀失败,VG选择了撤退。

10分 EPA和VG都选择中路河道聚集想要打一波小规模的团战,虽然VG的豹女在乱斗中被击杀,但是VG的流浪和卢锡安爆炸输出打出了一波一换三

10分50 VG的豹女和流浪再次强势入侵EPA的野区,奈何EPA的人多势众导致双方打出了一波一换一。

15分25 由于刚才的战斗导致双方都开始变得谨慎起来, 三条路都在非常谨慎的发育,而没有选择硬打对方。豹女则是在 确认了EPA的人员分布之后配合队友拿下了小龙,获得了第一层小龙BUFF。

17分46 VG战队和EPA战队在中路相遇,豹女凭借强势的装备和优势,压着EPA只能在塔下被动的防守。同时另一边VG的其他人则在快速的收着地图的资源。

20分38 在豹女的保驾护航之下,卢锡安在下路很顺利的推掉了EPA的下路外塔。面对VG的猛烈攻势,EPA的只能选择了在塔下防守。

21分37 EPA在己方红BUFF的要去抓到了VG中单瑞兹,但是在VG上单泰坦的掩护下,即便面对EPA战队4个人也顺利逃脱,配合豹女拿掉了第二条小龙。

25分46 在大优势的压制下,VG战队一直都压制着EPA,凭借着自己的威慑力选择主动打大龙,骗出了EPA波比的一个传送。

30分 在中下路来回的牵扯之中,VG战队利用拉扯推掉了EPA的中路二塔,同时还吃掉了EPA几乎所有的野区资源,一万一的经济领先让VG有着巨大的优势

33分 VG战队在EPA视野确实的情况下拿下了大龙,借着大龙BUFF的效果VG进行分带,三条路的大龙BUFF加成让EPA只能在高地防守,放弃了所有的野区资源。

35分 配合着大龙BUFF的效果,VG战队以下路作为突破口开始抱团推进,在抓住了EPA的一个失误之后果断开团打出了一波一换四,很轻松的推掉了EPA的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VG,EP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