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回应买房传闻 未因出名而膨胀

时间:2017-03-18 09:42 作者:zxj 来源:lol资讯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老师终于告别小黑屋直播,但他还是那个不膨胀的大司马。

前两天有网友爆出马老师即将离开自己火车站旁边的小黑屋,买了一套新房。但是马老师前几天录节目去了,因此一直没有回应这件事。今天下午,马老师终于开播了,于是就有粉丝向马老师询问买新房这件事。

LOL大司马回应买新房传闻,不愧是马老师!

LOL大司马回应买新房传闻,不愧是马老师!

马老师看到粉丝弹幕之后,显然是被惊到了。他这么回应:我买房这事你们都知道了?有点厉害。但是随后马老师表示自己那儿的房价很低,买房很舒服的, 说出来可能粉丝们不信,只要3000多一平方。出身贫寒的人都可以买到。像上海这种城市房价是他们那的好多倍, 大城市的话我这种打工的人就翻皮水了。

LOL大司马回应买新房传闻,不愧是马老师!

最后,马老师再次化身人生导师,教育起了瓜皮同学们。他表示国内发展很快,现在这个社会富不过三代,穷不过三年。但是很多年轻人经不起挫折,经不起失败。马老师劝诫同学们,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他还强调了自己并不是说风凉话,自己也只是赶上了好时代。

有的人说马老师“膨胀”了,但是资讯君觉得,马老师换新房也是他努力得到的。而且,要是你看过马老师直播环境你就知道马老师多辛酸。最后资讯君也希望马老师不要真的膨胀了,好好做直播给我们带来更多欢乐!

相关阅读:大司马,买房,膨胀,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