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之前被翻盘很大打击队伍士气

时间:2017-03-18 09:45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LCK赛区的龙珠战队击败了BBQ止住了三连败,赛后打野选手Crash和ADC选手Pray接受了采访。

龙珠战队在LCK春季赛第一轮打到了联赛第三的成绩,但最近队伍经历了三连败,在本周击败BBQ战队终止下滑势头后,打野选手Crash和ADC选手Pray接受了韩国每日电竞的采访。

312-1F316144Q1.jpg

Q: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Crash:大家好,我是龙珠战队的打野Crash。

Pray:大家好,我是在龙珠战队担任ADC的Pray。

Q:今天赢了比赛,心里紧绷的那根弦是不是放下了?

Crash:Pray哥,你先说吧。

Pray:与其说一直在紧绷的状态不如说在我们连败后,面对排名比较低的队伍也输的话,那么要进季后赛就有难度了,所以除了KT、SKT以外的队伍我们都想拿下胜利。

Q:这是你们第二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Crash:第二轮比赛的胜利虽然来得晚了,不过能赢还是很值得庆幸的。

Q:你觉得之前气势低迷的原因是?

Crash:我觉得好像是在与MVP比赛的第一局被逆转之后,对我们的精神打击很大,而导致了后面的连败。

Q:今天比赛隐藏的MVP是谁?

Pray:呃,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第一局老实说Expession有点不在状态,沟通好之后在第二和第三局时找回了状态,他也发挥得很好,比赛也打得越来越顺了。

Q:想对彼此说的话。

Pray:我知道队伍遭到连败你的心里也有点不安,但还是希望你能摆脱新人的不安,拿出自己的霸气来打比赛。

Crash:Pray哥他一直很照顾我,希望他不要放弃我,能一直这样对我我就很开心了。

Q:想对粉丝说的话。

Crash:我们会赢的。

Pray:对于就算输也会一直……啊,你这孩子说得真短,对于就算输也会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我们找回自信的过程中有你们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Crash:那么我再说一句吧。现在虽然输的比赛比较多,但今后会努力为大家展现胜利的姿态。

相关阅读:lck,crash,pray,逆风翻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