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团战两重要指令 队友更想要MVP

时间:2017-03-20 10:19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SKT战队战胜了BBQ战队,赛后Faker接受了采访,表示在团战中有两个重要的指令。

312-1F320121316.jpg

SKT战队终结团战的能力无疑远超出于人们的想象。

在SKT2-0战胜BBQ战队之后,Faker作为这场比赛唯一的MVP,被邀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他的战队为什么能够做出非常干净利落的团战决定及指挥时,Faker给出了一个简单至极的答案。

“团战的时候,我们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口令。一个是‘我们团赢了’,而另外一个则是‘我们团输了’”他说,“而团战其余的部分就是我们试图紧咬不放或者脱离战局,但是我提到的这两个口令要比它们看上去重要得多。通常情况下,我会负责‘我们赢了’和‘我们输了’口令,而我们会根据这个口令进行团战调整。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依据这个简单的指令来迈向胜利的能力,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技术都很好。”

在上周六比赛中,最重要的时刻无疑是SKT战队打野Peanut在团队落后的情况下,抢到了不可思议的一条龙,并且差点逃生。而Faker则说,如果Peanut逃出生天的话效果会更好。  “抢到大龙后,比赛间里并没有特别兴奋,更多的是‘他本来可以活下来的’”他说,“Peanut在抢到大龙后死了,而我们一致认为他本可以存活下来。”点出了一位队友。

“说老实话,相较于比赛胜利,我们战队目前更想要获得MVP点数,”他说着,脸上带着笑。“即便是今天,Bang在我第一局拿下MVP之后直接扔掉了鼠标和其他东西。但我觉得我的表现完全足以获得这些MVP点数。”

相关阅读:faker,lck,mvp,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