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测试服:盲僧新皮肤 多位英雄增强

时间:2017-03-22 10:0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皇子W护盾调整;金克丝W可造成暴击;卡萨丁增强;冰女Q伤害提高,R优化;拉克丝R击杀英雄可回复冷却时间;泰隆Q伤害调整;沃利贝尔R增强。

北京时间3月22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两款新皮肤,分别是恐惧新星德莱厄斯和神拳李青。卡尔玛的皮肤原画进行了更新。

英雄方面,皇子W护盾调整;金克丝W可造成暴击;卡萨丁增强;冰女Q伤害提高,R优化;拉克丝R击杀英雄可回复冷却时间;泰隆Q伤害调整;沃利贝尔R增强。

 

新皮肤

本轮测试服中,加入了两款新皮肤。分别是恐惧新星德莱厄斯和神拳李青。

恐惧新星 德莱厄斯

需要10个海克斯科技宝石来合成该皮肤。类似安妮的海克斯皮肤和薇恩的窃魂者皮肤,也会掉落皮肤碎片。

 

神拳 李青

美服售价1820点券

 

神拳 守卫皮肤

 

新原画

今日更新中,卡尔玛的皮肤原画进行了升级。

日冕女神 卡尔玛

 

樱花乱舞 卡尔玛

 

传统服饰 卡尔玛

 

莲花之令 卡尔玛

 

英雄调整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黄金圣盾[ W ]

基础护盾从 50/80/110/140/170 调整为 65/90/115/140/165

护盾加成从 20/40/60/80/100固定数值 调整为 皇子最大生命值的2/2.5/3/3.5/4%(在18级的时候跟正式服差不多,不计算装备、天赋、符文,W五级时有400左右生命值。

 

暴走萝莉 金克丝

震荡电磁波[ W ]

新增效果 现在会造成暴击

 

虚空行者 卡萨丁

虚空之刃[ W ] 

Bug修复:W的强化攻击进行到快要结束时,当目标离开范围之外,该攻击将会被取消。

能量脉冲[ E ] 

冷却时间从 6秒 降低至 4秒

虚空行走[ R ] 

AP加成率从 20% 提高至 30%

 

冰霜女巫 丽桑卓

寒冰碎片[Q] 

AP加成率从 65% 提高至 70%

冰封陵墓[R]

新增效果:对丽桑卓自身使用,会回复15%已损失法力值

 

光辉女郎 拉克丝

终极闪光[ R ]

新增效果:如果R技能击杀一名敌方英雄,会回复30/40/50%冷却时间

 

刀锋之影 泰隆

刺客诡道[ Q ]

伤害从 80/100/120/140/160 调整为 60/85/110/135/160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雷霆怒爪[ R ] 

闪电可跳转目标数量上限从 4 提高至 8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盲僧,李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