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LPL预告 冠军上野竟恩断义绝!

时间:2017-03-23 09: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3日LPL赛事预告

VG vs IG 冠军上野正面交锋

在上周VG与LGD的比赛中,两队同样是换下了此前的主力之一,但收获的效果却截然不同。Jinoo表现惊艳,但代替Bengi出场的Ocean却并没能给队伍带来起色。虽然重新回到中单位置的Easyhoon已然尽力,但却依旧难挽队伍颓势。反观I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强大的对手QG,上下两路表现出色的同时,最为重要的人物还是Rookie。带病出战的他在面对Doinb时不落下风,并总能在团战之中起到关键作用。

Duke已经用表现征服众人

本场比赛如果Bengi重回野区,那么他将与去年全球总决赛时的队友Duke同场竞技,不同的是此次二人已是红蓝分明。彼时你是镇守上路的特朗德尔,我是冲锋陷阵的奥拉夫,两人一同在己方C位身前撑起屏障,可谓配合无间。此次作为对手,深知Duke实力强劲的Bengi会不会对上路进行重点关照,值得玩家们关注。而在中路,Easyhoon向来以扎实的功底与稳健的实力著称。本次他将对上风格激进对线凶狠的Rookie,能否不落下风,也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S6总决赛Bengi盲僧踢出一个冠军

GT vs Snake Flandre将战Gimgoon

Snake近来状态回暖,虽然此前不敌“赛文哥”率领的EDG,但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大的战术执行能力却值得称赞。反观GT在上一场比赛之中,无论是战术布置还是运营能力,都遭到了IM的绝对压制。本场比赛,中上路的交锋自然是最大看点。Flandre作为队内核心,深厚的英雄池与强大的对线实力是他坐镇上路的最大依仗。而另一边Gimgoon同样是阵中绝对主力,个人实力强劲的他也总能在对线之中占据上风。同为carry型上单的二人,谁能在正面交锋中先声夺人,便能将对线压力丢给对方。另外在中路方面,姿态与Republic的直接对话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

Flandre将面对实力强劲的Gimgoon

在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后半段之时,每一分都变得至关重要。各队之间的较量已不再带着以往的试探意味,每场比赛都必须尽力而为,以此保证自己回到同组交战后的有利局面。而究竟谁能如愿以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vg,gt,snak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