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时间:2016-03-24 20:45 作者: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拳超人》漫画中埼玉以其光头披风侠的形象征服了亿万漫画迷,而拥有众多英雄的《英雄联盟》(简称 LOL)中有没有类似于一拳超人一样勇敢又威猛的英雄呢?当然了!LOL不仅有类似的英雄而且还有好几位呢!例如神出鬼没的妖姬、全能英雄安妮等等,很多时候他们杀人同样也只要“一拳”呢。

神出鬼没——诡术妖姬

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乐芙兰的爆发在LOL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用“一拳两拳”来秒杀那些脆皮似乎成了她的本性,她的R技能“故技重施”更是增强了她秒杀脆皮的节奏,配合W技能突进到敌人面前,很多时候只要交出WR连招脆皮基本就被一拳KO了!~

全能英雄——黑暗之女

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而外表呆萌可爱的安妮同样是非常全能的英雄,她在上路、中路,甚至辅助的位置上都能有着出色的表现,技能伤害本身就非常高再配合装备的堆叠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AP伤害,如果不小心被她的眩晕控制,那么被一拳秒杀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成败关键——不祥之刃

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正所谓“成也卡特、败也卡特”,不祥之刃的大招是一场团战成败与否的关键因素,虽然卡特想要“一拳杀人”是需要掌握时机的,但是一套技能交出之后被她秒掉的往往是一个又一个英雄,这相当于组合拳,一拳接一拳让敌人饱尝拳头的威力。

堆叠怒气——蛮族之王

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说到符合一拳超人威猛形象的英雄,自然不能忘了蛮三刀阁下,蛮族之王-泰达米尔的惊人爆发力是令所有敌人头疼的问题,等到装备与怒气都堆叠成型之后,蛮族之王也就具备了一拳杀人的资格,ADC?小脆皮?有人想要试试吗?

千里杀人——影流之主

别再说一拳超人!这些英雄杀人也是一拳

如果被影流之主盯上那么如果没有顽强的生命力是很难逃脱的,同样的来去无踪、同样的突进技能,他却跟很多刺客不一样在伤害输出上,因为这套伤害往往令对手难以承受!更主要的是他可以用W或R从容的离开,正所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LOL跟一拳超人漫画有着相同的英雄气概,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成长之路,漫画中的英雄是被作者设定好命运的,但是LOL中的英雄却被不同的玩家所召唤,他们能否成为“一拳杀人”的超人就看你的了!

相关阅读:lol,一拳超人,秒人,秒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