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人影只现黑屏 盘点神烦的隐身英雄

时间:2016-03-25 12:00 作者: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藏在暗影之中,出其不意,取人首级,他们是英雄联盟里的隐形杀手。

敌在暗,我在明,在LOL中,这些英雄总是在你不经意间给予你致命打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神烦的隐身英雄。

刀锋之影·泰隆

泰隆隐身技能:暗影突袭【R】

QQ图片20160324160152.png

该技能可以让泰隆扔出飞刀后进入隐身状态,同时健步如飞,现身后则会收回飞刀割裂敌人。

点评:男刀作为一个中单AD刺客,大招的隐身不仅有高额的AOE伤害,还附带加速效果,每当男刀甩出一圈飞刀就意味着一次收割的开始,或是一次成功的逃脱,凭借着大招瞬发隐身和高机动性,远距离的突袭让人防不胜防,很可能看到泰隆的时候已经是黑白画面了。

男刀.gif

并且在男刀逃跑时,大招的隐身效果使男刀的逃跑方向令人难以预测。进入到S6的今天,男刀的核心装备幽梦和黑切的输出能力加强,再加上新装备德拉克萨的暮刃的加入,使得他的输出更加爆炸。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

寡妇的隐身技能:暗影迷踪【被动】

QQ图片20160324160200.png

该技能使寡妇在脱离战斗时,可以一直持续隐身,在附近没有敌方的英雄或真眼的情况下,是不会被发现的,并且在隐身状态下还可以回复法力值。

点评:在MSI季中邀请赛决赛上,厂长在BO5的决胜局中亮出了自己S2的成名英雄寡妇制造者-伊芙琳成功CONTER了BENGI以做视野为主的努努,最终带领EDG力挫SKT登顶MSI冠军,无限时的隐身,无视一切普通眼位,高GANK成功率,高机动性,以及范围相对较小的警示器,这些都是厂长选择它并且制胜的理由。

寡妇.gif

寡妇由于被动的存在,在不攻击、不靠近敌人或真眼的情况下是隐身的,这使得敌人非常难洞悉她的动态,并且使得寡妇可以发动出其不意的袭击,还能在消失的时候,给予线上敌人无形的压力。

恶魔小丑·萨科

小丑的隐身技能:欺诈魔术【Q】惊吓魔盒【W】

QQ图片20160324160213.png

小丑Q技能可以立即进入持续3.5秒的隐形状态,并传送到目标区域,且下次攻击必定暴击。W技能小丑会制造出一个隐形且会动的惊吓魔盒,盒子会自动恐惧附近的敌人,并且对他们进行攻击。

点评:小丑的Q技能是所有隐身中自由度最大的技能,3.5秒隐形时间配合穿越地形和带有恐惧效果的隐形盒子,总是可以给你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小丑最恶心的是什么?是他的带线偷塔能力,几乎没什么可能抓死用过闪现+Q技能之后的小丑。

小丑Q.gif

小丑这位带有全联盟中最优秀的突进或逃生技能的英雄,使得他成为所有人对线者的噩梦,稍不留神,就会神不知道鬼不觉的跳出来一个小丑,将你带走。

小丑W.gif

小丑这个骨子里带有轻蔑的英雄,在联盟中被小丑戏耍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如果你秒不掉小丑,那么接下来不是你被戏耍致死,就是小丑扬长而去。

迅捷斥候·提莫

提莫的隐身技能:隐形的翅膀【被动】种蘑菇【R】

QQ图片20160324160228.png

被动技能可以使提莫在短时间内静止站立且不受任何伤害,就会进入隐身状态,在草丛时隐身速度翻倍且可以保持隐身状态在草丛随意移动,现身时还附带攻速加成。

大招可以种下带有伤害的隐形减速蘑菇,并且把蘑菇扔到另一个蘑菇上可以弹跳,获得额外的释放距离。

提莫R.gif

点评:重做之后的提莫可以在草丛中提莫以两倍速度进入潜行状态,并且在移动中不会取消隐形状态,这使得提莫在草丛中可以自由调整战斗位置来奇袭敌人,这使得本来就猥琐的小提莫更加猥琐了。

提莫被动.gif

提莫到6级之后在野区、草丛、塔下、河道到处都充斥着它的蘑菇,当队友激进向前追杀时,当你丝血逃生时,会不禁发出“敢问蘑菇在何方,蘑菇就在脚下”的感叹,就连你开了透镜扫描时,你也会发现蘑菇就在草丛前沿只能默默吃下一记毒蘑菇。依仗着蘑菇和隐身的优势,提莫还能成为带线偷塔的好手,敌人往往在抓它的时候吃到蘑菇暴露了自己,而提莫早已闻风而逃。

因此大家常说的“游戏可以输,TIMO必须死”也不是并无道理的。

暗夜猎手·薇恩

薇恩的隐身技能:终极时刻【R】配合闪避突袭【Q】

QQ图片20160324160238.png

大招可以使VN提高自身伤害,并且使Q技能带有短暂的隐身效果。

点评:VN是ADC之中唯二的隐身英雄,开启大招时Q技能就等于一小段位移加隐身效果,这个隐身让薇恩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的位置、躲避敌人的输出,无论在对拼、单挑还是躲避敌方的突进的时候,这个隐身都能够给薇恩提供击杀或反杀的机会。就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上UZI祭出自己的本命英雄VN,依靠着VN大招接Q的灵活走位斩获5杀,使QG碾压HYG。

VN.gif

在S6赛季中VN的大招得到了增强,凭借着大招加Q的高机动性和隐身效果,可以与你在平地和草丛之间来回周旋,使敌人不断的失去目标,她的每次出现都会给你带来巨大的伤害和心理压力,敌人最终只能望屏兴叹。

瘟疫之源·图奇

老鼠的隐身技能:埋伏【Q】

QQ图片20160324160249.png

如果老鼠在1.5秒后没有到伤害,就会进入隐身状态并获得移速加成,打破隐身状态时提供大量攻速。

点评:在职业赛场上,一定少不了老鼠的猥琐身影,前年的S4全球总决赛结束后,三星白队“鼠王”Imp的冠军皮肤就是图奇。去年的LPL夏季赛中,Imp的图奇三枪射死OMG的新人ADC小北,送给对手“北三枪”的绰号。

老鼠2.gif

这个烦人的老鼠可以利用自己的隐身优势,可以在团战中隐蔽自己,致使敌方很难判断出老鼠的位置,无法第一时间针对老鼠,本身的高爆发下的图奇,在开启R技能之后配合Q所赋予的攻速,使得老鼠的输出达到另外一个恐怖的境界,而且隐身所提供的移动速度,不仅能帮助老鼠快速地从一个隐秘的角落发起进攻,还能使它在在关键时刻逃脱战场保命,而对手只能苦于追寻它的踪迹,最终放弃。仿佛又在耳畔响起“猥琐点,再猥琐点“的声音。

齐天大圣·孙悟空

猴子的隐身技能:真假猴王【W】

QQ图片20160324160258.png

猴子立即进入隐身,留下一个可以立即对周围造成伤害且无法控制的替身。

点评:猴哥的W技能出现在好多精彩镜头里,W技能和S键的巧妙运用配合,1.5秒的隐身足以让敌人迷失方向,且难以分辨真假猴哥,并且原地留下的分身,还能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吸引敌人的火力。

齐天大圣.gif

利用W技能的短暂隐身,随后EQR切入敌方团战后排,敌人往往措手不及。猴子的隐身在线上是相当无解的存在,上前消耗,开启W后撤,敌人毫无办法还手。这个被佛祖压制在五指山500年的猴哥,在LOL中还是不改他的本性。

暗影之拳·阿卡丽

阿卡丽的隐身技能:奥义!霞阵【W】

QQ图片20160324160308.png

阿卡丽原地扔出出一团可以使自己隐身的烟幕弹。

点评:阿卡丽是隐身法系英雄最具爆发力的,强突进+隐身给她带来了团战收割和CARRY全场的能力,W技能提供了隐身效果和移速加成,并且还能使敌人减速,让自己消失在笼罩的烟幕中,当敌人没有携带真眼时,W技能给予了阿卡丽逃跑和反杀的机会。

阿卡丽.gif

躲藏在烟幕之中的阿卡丽,往往会从出奇不意的地方逃跑,而当敌人反应过来,已经失去了最佳的击杀机会。在W技能中的阿卡丽可以等待QER的CD,使他可以继续使用强力的爆发连招来秒杀敌人。

阿卡丽的W技能犹如一个恐怖的白洞,你不敢靠近,却不得不靠近。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螳螂的隐身技能:虚空来袭【R】

QQ图片20160324160318.png

该技能可以使螳螂立即进行短暂隐身2-3次,并且提供移速加成。

螳螂.gif

点评:和雷恩加尔极为相似,螳螂的隐身同样需要大招。但是螳螂的大招可以隐身2-3次,每一次都带有被动的加速效果且无视单位碰撞体积,这个带给召唤师许多痛苦折磨的英雄,反复隐身所触发的无形威胁附带减速和伤害,成为了许多召唤师的噩梦,R技能配合EQW的团战切入收割,以及R技能配合E技能的战略撤退,都是令许多敌人头疼的地方,有很多的精彩视频集锦中我们可以看到,螳螂的R技能与草丛的默契配合戏耍敌人于股掌之间。

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狮子狗的隐身技能:狩猎律动【R】

QQ图片20160324160327.png

大招:狮子狗在未受到伤害的1秒后进入7秒隐身状态,在向敌方移动时提供移速加成,并且可以扑向敌方英雄。

点评:你是否还会记得韩国女主播被它抓哭急得摔打键盘的惨状,身为卡兹克的宿敌,两人之间有着太多的共同之处,同样的回血技能,同样的减速,但是狮子的大招有着较长时间的隐身、高移速加成和触发被动的效果,使这只无情的掠食者可以主动的捕杀它的猎物,或者杀人之后潜行逃走。

狮子狗.gif

狮子狗的爆发极高,对于脆皮英雄来说,只要成为这只潜行狮子狗的猎物,那么你就可以放下键盘了,因为想要逃跑实在是太难了;

而且在团战时,狮子狗大招配合例如发条等英雄打出漂亮的团战,当敌方发现你时,已经是被动了。

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的隐身技能:乱花迷眼【被动】

QQ图片20160324160335.png

在垂死状态的妖姬立即制造一个可控的镜像分身,自己则进入隐身状态

点评: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个狡猾妖姬的隐身技能是所有隐身英雄中最特别的,只能在生命垂危时才能触发的被动隐身,但是配合上妖姬的W强位移技能,造就了不少精彩反杀和逃生。

妖姬.gif

当你GANK妖姬到丝血时,很可能因为他的被动技能而失去了目标,反而留给了它逃生的机会。当你和妖姬丝血对拼时,妖姬利用自己被动1秒的隐身置你于死地,妖姬的被动使得这个英雄更符合敢秀敢拼的气质。

相关阅读:隐身英雄,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