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年 鼠王Pray或将首次无缘季后赛

时间:2017-03-28 09:29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道5年,曾经的鼠王Pray或将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1.jpg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比赛中,LZ以0:2不敌AFs,积分榜排名更是跌落到第7,这使得他们冲击季后赛难上加难。

LCK常规赛前五名才可以进入季后赛,而目前积分榜排名第5的是AFs。在下周,AFs将会对上JAG和KT,这个赛程对于他们并不算简单。然而因为积分占优,AFs只要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一场BO3的胜利,即确定进入季后赛。

而反观LZ,之后的对手会是KDM和KT。KT虽然最近战绩不佳,但仍是一支不容小视的强队,LZ碰到KT,想取胜也并非易事。而另一个对手KDM,目前联赛积分垫底,但在昨天爆冷击败KT之后,LZ和KDM也或将迎来一场苦战。

若LZ想要进入季后赛,不仅之后的两场比赛必须全部以2:0拿下,而且AFs和ROX(ROX目前积分领先LZ一分)之后的比赛必须全都输掉——这似乎成为了一种理论性可能。

随着LZ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略显渺茫,这次或将成为Pray在LCK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2.jpg

Pray生平

Pray,原名김종인(金钟仁),被称为“鼠王”的韩国代表性元老级AD选手。在去年12月份宣布离开老东家ROX Tigers,和老搭档Gorilla一起加入LZ之后,也一直得到了外界的关注。

Najin SWD Pray (12/6/22—13/6/14)在队期间参加了13年All Star、 S2世界总决赛和12年IPL5选拔赛

NJBS Pray(13/7/3—14/5/17)参加13LCK夏季赛,之后降级到NLB联赛(注:被淘汰的队伍会去参加NLB联赛,NLB的前四名相当于OGN的5~8名,NLB可以理解为OGN的乙级联赛,比甲级联赛再低一点等级,现改名为challengers korea。当时黑剑被称为NLB之王,因为老是打不进OGN4强,然后去NLB杀鸡)

在14/11/21以HUYA Pray的身份,参加了2015LCK种子选拔赛,随后参加了2015LCK季前赛

GE Pray(15/1/9—15/5/2)期间参加了2015年的IEM,随后队名再次更换为Koo Tigers

Koo Pray(15/5/23—15/10/31)期间参加了15年LCK夏季赛,S5全球总决赛,同年参加了15年的All Star

3.jpg

ROX  Tigers(16/1/15—16/12/11)LCK春季赛亚军,LCK夏季赛冠军,S6全球总决赛四强,参加了16年的ALL Star,Kespa杯冠军

4.jpg

LZ Pray(17/1/17—至今)

相关阅读:lck,lz,pray,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