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部署: 部分玩家将进行自动升级

时间:2017-03-28 13:53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7日,拳头在大洋洲官方宣布,客户端将进行新一轮的升级!

在四周之前,拳头游戏曾经分享了他们对新客户端的升级计划。今天(3月27日)他们在大洋洲官方宣布,这个新客户端升级计划的部署第一阶段将从明天开始,俄罗斯和大洋洲服务器的一小部分玩家将自动升级到新客户端。这个有计划有步骤的推广是确保玩家可以顺利从旧客户端过渡到新客户端,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第二阶段,大洋洲、俄罗斯和两个拉丁美洲服务器的所有玩家将自动更新到新客户端,中国和Garena代理的服务器部分玩家也会自动更新到新客户端。在第三阶段,所有地区的玩家全部自动升级到新客户端,旧客户端将正式退役。在第四阶段,所有电脑上的旧客户端文件将自动删除以释放空间。

第一阶段获得升级的玩家是随机挑选,在登录英雄联盟界面时就会出现升级到新客户端的动画界面,一旦升级完成后,点击启动就会进入新客户端。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升级计划。在第三阶段之前,玩家都可以通过登录界面切换为“使用旧客户端”,但为了确保官方得到更多反馈,仍然推荐使用新客户端。此外新客户端今年测试了很多新功能,还推出了低画质模式,会自动检测玩家的电脑配置而确保玩家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未来两周,拳头游戏将会发布新的测试版更新,届时将会公布第二阶段的计划。

相关阅读:设计师专栏,新客户端,lol,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