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rus:对自己充满信心 或将回归赛场

时间:2017-03-30 09:1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传奇选手Dyrus与知名游戏主播连线,并表示出了自己可能的回归意向。

1.jpg

前TSM战队上单、北美传奇选手Dyrus最近与Twitch知名游戏主播Summit1G进行了连线,并表示出了自己可能的回归意向。以下是两人关于这一话题的短暂交流过程。

Summit1G:“现在,告诉我,你比TSM的上单强吗?在你巅峰的时候。”

Dyrus:“这么说吧,我没有TSM现在的上单(Hauntzer)强,但我知道我比现在北美很多选手都要厉害——至少看历史是这样。我说不定会回来打一两场比赛……我们走走看看吧。”

2.jpg

“吃货”Dyrus于2012年3月至2015年10月效力于北美TSM战队,期间随队获得3座北美LCS的冠军、一次IEM卡托维兹站的冠军、一次S4全球总决赛的8强,于S5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宣布退役。目前,他的帐号在美服的段位为王者427胜点,天梯排位100名左右

相关阅读:dyrus,TSM,lcs,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