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 EDG发布AKS104真爱粉玫红色Cherry轴机械键盘

时间:2017-04-01 15: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Akko(艾酷),EDG战队推出AKS104时空机械键盘“经典黑”,“真爱粉”Cherry轴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给予德国原厂轴体验。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1日,Akko(艾酷),EDG战队推出AKS104时空机械键盘“经典黑”,“真爱粉”Cherry轴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给予德国原厂轴体验。

YY截图20170421151857.png

AKS时空机械键盘采用经典的悬浮式架构,经Akko与EDG联合设计打造,赋予了更多的战队文化以及电子竞技的个性,在推出后受用户追捧,因此,双方决定推出高阶的Cherry轴版本,仅在“经典黑”,“真爱粉”两个配色上推出。同时,“真爱粉”在原有的配色上进行小幅调整,选择了更女性向的“玫红色”灯光,令产品更具魅力。

YY截图20170421151908.png

  AKS EDG版本将MOBA常用的“QWER”,“空格键”,“上下左右键”做特殊配色处理,整体键帽使用了镭雕喷油,保证了美观性。底盖使用了半透明材料,可以音乐看到内部结构,以呼应“时空”主题,同时,底盖上也印上了EDG的荣誉史,对于粉丝来说也是很好的纪念。

YY截图20170421151914.png

  德国原厂Cherry MX开关是机械键盘轴体的鼻祖,具备良好的手感和更好的稳定性,虽然目前国产轴发展迅速,品质也得到大幅提升,但仍然没办法撼动Cherry的领先地位。AKS Cherry轴版本的推出也给了Cherry轴信仰者更好的选择。
  产品参数:
  型号:Akko Keyboard Space 104- EDG Edition
  按键数:104键
  接口:USB
  尺寸:439*130*25mm
  重量:1.1KG
  颜色:黑色白光,白色玫红光
  键帽:ABS镭雕喷油
  无冲:全键无冲
  背光:白光,粉光
  背光效果:6种灯光效果
  自定义背光:10组(其中FN+1~6已预设灯光图案)
  多媒体按键:有
  轴体:Cherry轴
  建议零售价:499元

相关阅读:键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