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采访:时隔许久的胜利 真的非常幸福

时间:2017-04-01 15:33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日KT战队赢得比赛之后,媒体对KT战队全体进行了采访。

318-1F331125119.png

Q:Smeb选手,今天获胜了感想如何?

Smeb:比赛真的很辛苦,心情很好,时隔很久赢了,真的很幸福。

Q:今天对手是Marin,双方在上路也真的很激烈,是设想着什么格局进行今天的比赛的呢?

Smeb:首先Marin选手在拿到了有主导权的英雄的时候,会打得非常好。所以,就为了最大限度的去阻拦,教练们也为我BP了,(Marin)打得很好。

Q:KT在前中期都很好,可是在中期就会有点下滑的感觉,对于这个部分,Smeb选手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吗?

Smeb:我们队伍内部现在其实经常会沟通(比赛的事情),在最近的比赛中,会有我们在初期建立的优势好像全部丢掉了的感觉,所以想把这两个部分好好的融合在一起,好好练习的话,应该就会好一点。

Q:其实在第二局比赛的时候,也不是很容易。但是那个时候,Smeb选手抢到了龙,那时候的状况是什么样的呢?

Smeb:那个时候,我相信Score。只是觉得应该会中吧,就放了(技能),好像运气比较好。

Q:Score选手,好像刚刚表情看起来有一点累,现在没事了吗?

Score:不是非常累,在我们经历了三连败的情况下,我今天有点发烧,有想赢的火气。在第一局输了之后,那个火气就更大,然后就比较成功(赢下了比赛)。

Q:所以,其实在第一局的时候,Score选手真的也很不容易,因为Spirit选手打的很好。在打野对决中是怎么想的呢?

Score:Spirit选手怎么说最近都是AFs连胜的原动力,我认为他打得很好。对于这个也做好了准备,果然互相都打得很好,是一场(双方实力)相当的对决。

Q:KT的缺点中有一点就是,中后期的团战(不好),运营方面(也好像存在问题),Score选手对于这一点,队伍是如何做交流反馈的?

Score:比赛一直以那种方式呈现出来,我认为大家肯定会这么想,我们在改正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感觉一直在连败,自信心也会有点受挫,通过这一次机会,我们(的实力)应该可以再上升。

Q:Pawn选手,今天的感想如何?

Pawn:因为(经历了)三连败,心态有点爆炸,今天赢了,感觉之后应该可以连胜了。

Q:Pawn选手在对线时真的表现的很好,对于发条个人有什么看法吗?

Pawn:发条在中后期团战中的发挥很好,是一个很好的英雄。

Q:其实很多人都认为Pawn选手在比赛中后期被抓的时候,真的很有韧劲。本人在这一方面也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Pawn:我也认为我很好的坚持住了,(会被抓)不是我的错。

Q:对于这个有什么想说的吗?你觉得是谁的错?

Pawn:我是因为队伍内部的Call才过去的,那个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是我们整个队伍的问题。

Q:现在Mata选手笑的很厉害,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Mata:当然队伍的问题有很多,但是他自己的问题更大。

Q:zzz果然,KT选手们关系真的很好。今天Deft选手拿了艾希和女警,用女警拿到了MVP,为什么当时选择了女警?

Deft:今天对面Kramer选手先选了卢锡安,因为女警是对线期打卢锡安很好的英雄,只要在初期打的强势一些,之后就会比较好,当然我拿女警,我也比较有自信,

Q:Deft选手当时是想了什么,直接躲掉了盲僧的R的呢?

Deft:我只是看到盲僧过来了,我觉得只要我能躲开我们就可以赢。

Q:最后,Mata选手今天拿了三次扇子妈,评价一下扇子妈吧。

Mata:我个人认为,扇子妈是对线中最强的选择,在团战中也比璐璐要更好一些,所以扇子妈是一个还不错的英雄。

Q:其实粉丝们经常会感叹,Mata选手真的指挥的很好,说话也真的很快。本人认为自己是队伍的指挥吗?

Mata:与其说我打得好,还不如说我是做到了我能做的。最近因为我的指挥,选手们在比赛中打得有些辛苦,所以在为了更好的配合队伍,努力练习。

Q:对于辅助泰坦是怎么看的?

Mata:我认为所有的辅助英雄在团战的时候都很好,(泰坦)在对线的时候比较辛苦,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泰坦在对线这个方面比较弱,在初期想要坚持下来会比较难。

Q:Mata选手认为KT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Mata:高东彬(Score)?有Score哥,有值得信赖的打野,我认为是最大的优点。

Q:Score选手说一下对接下来的比赛和季后赛的决心,以及对粉丝们感谢的话。

Score:首先,我们因为陷入了连败,竞技力(注:打比赛的能力)看起来依旧不是很好,这是我们的问题,之后会更加努力提高竞技力。接下来的比赛也请继续为我们加油,季后赛也会努力打好,谢谢。还有,我们队员们也很辛苦,监督教练们也很辛苦,想对他们说一句加油,Fighting。

相关阅读:lck新闻,kt,采访,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