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辅助拉克丝首登场 SSG2:0战胜ROX

时间:2017-04-02 10:36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锁定常规赛第二。

在刚刚结束的ROX和SSG的比赛中,SSG以绝对优势的运营和团队合作,2:0赢下了本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Haru延续了一如既往的强势风格,带动三路节奏。第二局,开局在被ROX打出小优势的情况下,SSG稳住阵脚,连续反打几波,顺利的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目前LCK春季赛的赛程已经接近尾声,SKT、SSG和KT分别确定以第一第二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若MVP可以在接下来与SKT的比赛中拿下一小局,则将以第四名进入季后赛。反之,若MVP被SKT0:2击败,那么在胜场积分上将会与AFs持平,但由于胜负关系AFs领先一小局,AFs将升至第四名。

1.jpg

第一局

2.jpg

3.jpg

第二局

4.jpg

5.jpg

相关阅读:lck,ssg,rox,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