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就是要包下 下路超神组合强力推荐

时间:2016-04-03 11:22 作者:泗方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敌不是寂寞,找个好基友一起排或许更加轻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八一八,那些在下路肆虐的基友英雄组合吧。

其实,这对组合的暴力程度自远古S2时期就已经让人难以忍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组合简单又粗暴,一旦抓住一波机会,对方下路必死一人,而在这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这两个英雄的技能搭配度十分高。

曙光的QE技能都是非常好的限制技能,使得重做后飞机Q蛋疼的弹道能够轻松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几乎百分百击中对方;飞机的E技能是一个DOT类伤害,能够几乎完美触发每一个因为曙光技能而挂在对方英雄上的DEBUFF,造成成吨的伤害。更不要说双雷霆天赋下,飞机的高爆发能力以及曙光优秀的TANK及控制能力,一旦抓住敌手,便是直接打残。而第二轮技能转好之时,就是叫杀的时刻。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建议曙光带上点燃,补足伤害并减少对方治疗技能的治疗量,否则很容易会出现位移能力强的敌人丝血逃跑的现象哦。

基友组合NO2:

或许,每一次TP10中,大家都在为复仇之矛与锤石的互救而叫好,但却仍然掩盖不了复仇之矛与黑暗之女更高的配合度所绽放的光芒。众所周知,复仇之矛对线能力非常强,但却掩盖不了她前期输出周期非常久的特性,她旋转跳跃,灵活有余但在下路对拼中身板却仍显脆弱;黑暗之女的作战能力爆表,有控伤害高,但自己的保命能力太差,如果是出输出装,非常脆弱。但就像福尔摩斯遇上华生那般,这两个英雄的搭配爆发的能量超乎想象。

首先安妮的普攻距离足够长,能够很好的与卡莉斯塔触发W的伤害机制,而在1J时利用技能压制对方英雄的血线更是安妮的拿手好戏,配合卡莉斯塔的对线能力,在2J时,叠出四层被动的安妮甚至可以逼迫对方交出召唤师技能。而卡莉斯塔在安妮的指向控制的帮助下,也能更轻松的在对方身上叠加矛的数量。而在安妮以及卡莉斯塔都拥有大招的时候,安妮就更加肆无忌惮的过线压制对方,即使打野来了,6J安妮的爆发以及卡莉斯塔的R技能也能轻松撤退,甚至简单反杀一人。

总而言之,这对组合的暴力系数远超锤石辅助时的效果,甚至能够让对方下路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基友组合NO3:

在1J团中最强的英雄布隆与前中期爆发能力最高的AD卢锡安,他们的搭配就像曙光女神遇上飞机一般,将遇良才。这个组合最主要的核心便在于,布隆的被动需要依靠连续四次攻击才能触发眩晕对手,而卢锡安能够利用技能效果快速打出多发子弹,轻松触发。而被眩晕住的敌人当然就不由得白白被消耗大量血量,一旦进入斩杀线,更是会被卢锡安的一秒6枪收到人头。

即使这个组合不能取得优势,布隆能够利用E技能搭配卢锡安线上强大的骚扰与清线能力,让对手感受不对等的输出效率,心生急躁。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布隆作为近战辅助,切记不要被对手消耗过多血量,否则在随时爆发的对拼中,会提前阵亡。

基友组合NO4:

作为全联盟最难操作的AD英雄,德莱文的斧头机制以及被动的存在,使他成为了一个滚雪球能力十分强大的英雄;而锤石自登场以来,便以其优秀的英雄机制,进攻防御于一体,同样是一个需要高操作的英雄。

德莱文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虽然其伤害够高,但自身是一个无位移的英雄,即使W技能的加速效果,也非常害怕那些地形类技能的限制,但锤石的W技能,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个问题,而其QER的强大控制以及限制效果,就造成了一旦控制到敌手,德莱文能够轻松将输出打出,粗暴却很有成效。一旦爆发了人头,德莱文的被动成功触发,少侠,请看下时间表,多久能到对方塔下吧~

基友组合NO5:

作为联盟初始手最长的英雄,凯特琳被人诟病的地方在于装备没有成型,自身的输出很难比得过对方,而唤潮鲛姬本身的技能也没有非常特殊的地方,但当与皮城组合时,这两个英雄组合出的威力丝毫不逊色那些强力的下路组合。

与皮城类似,唤潮鲛姬的强势期与女警不谋而合,1J时利用W技能配合皮城的长手优势压制对方一定的的血量,切记,在这个过程中不要使自己的血量损失过多,在2J时点出E技能能够更加加剧这个趋势,女警可以利用E技能带来的自身加速效果以及对对方的轻微减速效果,卡射程去消耗对方血量。但当等级进入3J后,就不必过分追求压制了,只要在前期取得血量优势,对方是不敢随意与你对拼的。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女警点出夹子后,一定要记得摆下来,对方若是失误踩中夹子,人鱼接上Q技能造成击飞的瞬间,女警一定要补上一个夹子,这个过程造成的定身时间长达2.5S,更别说在当今版本中,夹子带来的高额爆头伤害,是能够使得女警在这一大段时间中,击杀对方的。

即使是陷入逆风,有人鱼的加血能力在,至少安稳发育也是能够做到的,这个组合就是稳扎稳打的类型。

基友组合NO6:

新版本中的羊刀飓风大嘴席卷峡谷,但同样带来的,还有AD刺客类英雄的肥沃土壤,在发育良好的刺客英雄面前,大嘴可谓像是一个待宰羔羊,瞬间被刺杀不是说笑。而作为中单常客的仙灵女巫露露,也是作为4保1阵容的核心英雄,其对于刺客的限制能力几乎与风女可以相媲美。

但或许大家忘记了,在露露初登陆联盟时,就是作为一个辅助登场的,因此,将仙灵女巫重新调回辅助位,也是对大嘴的一个安全性良好的保证。露露的基础伤害非常高,但在打辅助时,推荐主E副W的加点方法,这样不论是盾的厚度还是变形的时间,都能很好的保证大嘴的安全,而R技能更是能在关键时刻救下队友;而大嘴在高攻速的情况下,在露露E技能的加成下,其借助皮克斯所输出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更别说大嘴本身高攻速时的恐怖伤害了。可以说,在露露保护下的大嘴,只要安稳度过发育期,接管比赛不是笑话。

这么多的下路基友组合,都是给大家一个足够的参考。当然,在开黑匹配的时候,其实还有许多有趣又强力的组合,利用吸血鬼加加血辅助的双风语者的恢复组合,PS加皇子的暴力组合等等,有时不仅仅是一个娱乐组合,在排位中也能大显身手,希望大家一起去发掘哦~

相关阅读:下路,超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