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有惊无险 IG2:1拿下SNG

时间:2018-04-03 19:1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IG对阵SNG战队

4月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二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将由IG对阵SN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SNG:大嘴,发条,流浪,卡尔玛,卡萨丁

IG:乌鸦,青钢影,奥拉夫,吸血鬼,加里奥

Pick

SNG:纳尔,皇子,艾克,霞,洛

IG:赛恩,蝎子,岩雀,女警,莫甘娜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SNG下路较为激进,对拼率先击杀对方IG莫甘娜,但是霞被女警击杀,双方造成一换一。随后下路爆发团战,虽然SNG皇子纳尔进场大战较为完美帮助队伍先手击杀女警,但是IG岩雀依旧凭借完美的操作完成二换三,双方战成均势。

3.jpg

比赛中期,双方不断爆发小型团战,SNG凭借中单Knight的艾克对IG女警体系的推进造成极大的干扰。随后双方中路爆发5V5团战,女警三杀后IG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SNG出现致命失误,被IG抓死SNG三人后拿下大龙,随后IG带着大龙BUFF推掉SNG的中下高地,随后IG回家整理状态后一波推掉SNG的召唤师水晶,拿下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SNG:大嘴,发条,流浪,卡尔玛,卡萨丁

IG:奥拉夫,乌鸦,青钢影,吸血鬼,艾克

Pick

SNG:克烈,扎克,佐伊,霞,洛

IG:赛恩,猪妹,蛇女,女警,莫甘娜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SNG再次采用激进的打法,扎克率先上路帮助克烈越塔击杀IG赛恩,与此同时,SNG中路佐伊单杀IG蛇女,虽然自己残血被猪妹击杀,但是前期节奏被SNG完美掌握。随后佐伊在队友的帮助下击杀蛇女三次,SNG拿下巨大优势。

8.jpg

比赛后期,手握优势的SNG拿下峡谷先锋后不断转线拿塔,在20分钟左右就推掉IG所有外塔,经济差来到一万。随后SNG中路开团,克烈进场配合扎克直接秒掉IG核心女警,IG团战直接溃败,SNG击杀四人后直接中路一波推平水晶,拿下第二局。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Ban

SNG:大嘴,发条,流浪,卡尔玛,辛德拉

IG:青钢影,奥拉夫,乌鸦,艾克,佐伊

Pick

SNG:吸血鬼,扎克,杰斯,霞,洛

IG:女警,莫甘娜,蝎子,蛇女,赛恩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得极为激进,SNG下路霞洛蹲伏,在优势情况下虽然击杀女警但是被换掉一个,同时IG蛇女中路单杀对方杰斯,并在之后再次线上击杀杰斯,IG中野带起节奏在前期取得不小优势。

13.jpg

比赛中期,三路优势的IG不断拿塔,SNG扎克中路强开团,虽然带回莫甘娜将其击杀,但是后续伤害不够,依旧被IG赢下团战,并拿下峡谷先锋。随后中路一波拿下一路高地。

14.jpg

比赛后期,拿下SNG两路高地之后,IG直接rush掉大龙,赛恩反身大招开团,IG击杀对方四人之后,一波结束比赛。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ig,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