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完美运营 EDG2:0翻盘FPX

时间:2018-04-04 13:3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EDG对阵FPX战队

4月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二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EDG对阵FPX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EDG:船长,青钢影,乌鸦,剑姬,岩雀

FPX:维鲁斯,塔姆,莫甘娜,沙皇,奥恩

Pick

EDG:赛恩,奥拉夫,蛇女,小炮,日女

FPX:纳尔,猪妹,佐伊,霞,洛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虽然FPX猪妹率先帮助上路纳尔击杀赛恩拿下一血,不过随后下路团战由于奥拉夫的强势,EDG完成二换三打回优势。拿下两个人头的奥拉夫节奏起飞,不断在野区对猪妹进行压制,并对FPX中路佐伊发育造成极大干扰。

3.jpg

比赛中期,FPX中路推进出现失误,EDG日女直接控制住霞,配合队友直接将其秒杀,缺少核心输出的FPX直接溃败,EDG中路推掉二塔之后转身拿下大龙,将经济差迅速拉开。

4.jpg

比赛后期,身携大龙buff的EDG在推平对方下路高地之后并没有急于推进,反而是等到第二条大龙刷新,rush掉大龙后,转身开团,几近碾压的团战结束后,EDG一波推平基地。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EDG:船长,青钢影,乌鸦,赛恩,剑姬

FPX:塔姆,奥拉夫,蝎子,奥恩,岩雀

Pick

EDG:大虫子,扎克,沙皇,霞,洛

FPX:纳尔,猪妹,艾克,小炮,日女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中野中路碰撞,猪妹被扎克先手后配合沙皇击杀拿下一血,好在之后猪妹野区抓到沙皇,配合艾克将其击杀,挽回中路劣势。随后野区猪妹配合日女的控制,先手秒掉EDG霞后赢下团战,FPX在前期稍显优势。

8.jpg

比赛中期,野区FPX野区开团,不料己方日女猪妹大战全部扔空,猪妹被率先击杀后,EDG双C无压力输出,赢下团战后rush掉大龙,经济瞬间反超,将局面扳回。

9.jpg

比赛后期,在EDG大虫子和扎克前排的保护下,发育起来的EDG沙皇和霞成为FPX无法解决的问题,即使能够先手有利位置开团,依旧不能赢下团战,最后下路团战,EDG拿下团灭后一波结束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