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虐泉的英雄 最难adc德莱文教学

时间:2016-04-05 20:44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更迭德莱文一直未被重做或者进行比较大的改动,俗话说不改动就是最好的增强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接下来笔者将在这篇文章里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德莱文如何在6.6版本中驰骋峡谷。

符文天赋

=
=

这套符文就是普通ADC常用的一套符文就可以了。当然在符文中的选择笔者还是非常推荐大家点出7%的攻击速度的,对于德莱文这种比较依赖攻击速度的英雄来说,能够让其在平常的走砍、接斧头变得更加的流畅。

天赋中比较推荐大家在凶猛系的第二栏中点出盛宴,这能够增强德莱文在对线的时候的回复能力。当然像德莱文这样的英雄配合比较刚的辅助比较好,在前期的伤害比较高,大家可以点出揭示弱点来增加辅助的伤害,这样在对线的时候两个人的作用能够发挥到极致。

出装推荐

在出门装上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大家都明白,接下来着重给大家分析一下德莱文第一个大件必须出什么——饮血剑。很多朋友玩德莱文在出装上会跟许多ADC很相似,但是在这里笔者要告诉大家德莱文是德莱文,他不是一般的ADC。德莱文在前中期拥有Q技能的伤害非常爆炸,所以出装最好有针对性一点。饮血剑这件装备在前期能够提升德莱文在对拼中的回复能力并且在满血状态下会有一层护盾。德莱文跟一般的ADC不一样的地方是对走砍的要求非常非常非常高。因为你要注意斧头的落点然后去接斧头,这个就会分散你的注意力。

后续的装备选择就跟一般的ADC大同小异了,但是水银这件装备还是要根据对手的阵型来自由取舍,如果不喜欢水银或者经常忘记开可以做出女妖面纱这件防御装备。德莱文是比较怕被对手控制的,第一点就是德莱文没有位移技能,第二就是一旦德莱文被控制住就不好控制斧头的走向对走砍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接不到斧头W技能的连锁也会被封锁。

接斧头技巧

=

德莱文的斧头是玩好德莱文的最重要的技能,德莱文的斧头丢出去之后返回的路径是可以用自己的鼠标来控制的,比如你用右键补刀,点一下小兵,之后用鼠标点一下你的身后,那么斧头就会飞到你的身后,如果你点小兵之后再点一下草丛那么斧头会往草丛方向飞。除此之外,如果操作不过来,你只要让德莱文人物面朝哪个方向斧头就大概会落在哪个方向,所以在追击的时候有两把斧头的德莱文基本都可以接到斧头的。

不过如果是用右键来完成点人和点地板的两项工作显然手速要求就非常高了,一般人是达不到能够完美把所有斧头都接到的这种水平。所以笔者推荐大家用另一种按键方法,这种是比较进阶的方法——A键+右键点地板。大家都知道按了A键后会自动攻击目标,这个时候再使用右键点地板来控制斧头的走向显然就变得更加轻松了。

团战思路

=

团战的德莱文虽然是有W的加速会相当比较灵活,但是有一个英雄对于德莱文来说是天生克制的——皇子,皇子的大招限制德莱文的走位可以让德莱文很难打出应有的输出或者应有的灵活度,所以对面有皇子的时候最好是等对面的大招交了再进场。其他刺客英雄德莱文都是不虚的,就算是有强突进的武器德莱文也可以E打断对面的Q之后QWQ风筝死对面。对于可以限制走位的英雄都可以算是德莱文的天敌。

德莱文的团战跟其他ADC一样,站在安全的地方输出。德莱文是一个集合了VN的灵活和男枪的爆发的ADC,所以如果对自己的QWQ连招有自信的小伙伴可以把德莱文玩成VN的样子,直接切对面的后排,利用W拉开身位,不断风筝。德莱文的大招在返回的时候是会重置伤害的,所以在团战时对面有一个残血,你可以在刚击中残血的时候按一次R让大招返回,重置伤害。

总结

可以说是最难的adc英雄,当然用好了,威力也相当大。

相关阅读:lol,德莱文,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