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测试服:奥拉夫WR增强 不灭之握削弱

时间:2016-04-07 10:42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加里奥E法力消耗降低、移速加成调整;大嘴Q增强,W伤害削弱;奥拉夫W生命偷取提高,R护甲与魔抗加成提高;新宝石护甲提高,被动伤害降低,Q冷却缩减调整,E冷却降低,R冷却提高。

北京时间4月7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重做宝石皮肤紫水晶意志的外观进行了更新;原画持续更新中。

模式方面,轮换模式回归测试,本次加入了六杀:扭曲丛林模式。

英雄方面,加里奥E法力消耗降低、移速加成调整;大嘴Q增强,W伤害削弱;奥拉夫W生命偷取提高,R护甲与魔抗加成提高;新宝石护甲提高,被动伤害降低,Q冷却缩减调整,E冷却降低,R冷却提高。

天赋方面,不灭之握生效调整调整;秘密储备的饼干回复效果调整。

 

塔里克更新

今日更新中,重做宝石皮肤紫水晶意志的外观进行了更新。

以下是对比图片,左边为旧右边为新,V字形变得更深了。

 

原画更新

今日原画持续更新中。调整原画有赵信,阿卡丽的2款皮肤回调,龙瞎的背影变为红色:

 

轮换模式测试

轮换模式回归测试,本次加入了六杀:扭曲丛林模式。

 

英雄调整

哨兵之殇 加里奥

正义罡风[ E ] 

法力值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至 60/65/70/75/80

移动速度加成从 20/28/36/44/52% 调整为 30/35/40/45/50%

 

深渊巨口 克格莫

腐蚀唾液[ Q ] 

对敌方的护甲/魔抗削弱效果 12/16/20/24/28 提高至 20/22/24/26/28

生化弹幕[ W ] 

基础伤害从 10/15/20/25/30 降低至 4/8/12/16/20

 

狂战士 奥拉夫

残暴打击[ W ]

生命值偷取从 9/12/15/18/21% 提高至 13/15/17/19/21%

诸神黄昏[ R ] 

护甲与魔抗加成从 10/20/30 提高至 20/30/40

 

宝石骑士 塔里克

基础属性

护甲加成从 20 提高至 22

正气凌人[ 被动 ] 

每等级伤害加成从 5 降低至 4

冷却缩减效果受到塔里克的冷却缩减属性影响效果降低

星光之触[ Q ] 

被动每一击的冷却缩减从 3秒 提高至 5秒,受自身冷却缩减属性效果降低。

炫光[ E ] 

冷却时间从 18/17/16/15/14秒 降低至 全等级14秒

宇宙之辉[ R ] 

冷却时间从 140/115/90秒 提高至 160/130/100秒

 

天赋调整

不灭之握(坚决系,第六层)

效果条件从 “战斗中每过4秒” 调整为 “对英雄的战斗中每过4秒”

 

秘密储备(诡诈系,第二层)

饼干的回复效果从 20生命值,10法力值 调整为 15生命值,15法力值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奥拉夫,不灭之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