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直播中出现的问题 目前已得到解决

时间:2017-04-07 08:00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要直播啦!

1.jpg

从SKT开启了跨平台直播以来,就被指出在直播中粉丝与选手沟通不畅,在近日更是暴露出了语音提醒听不见的问题。SKT T1官方就选手们的个人直播中出现的送礼物时的语音提醒、Twitch聊天窗、麦克风配置、特定选手直播画面的画质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也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办法。

下面是SKT T1就Twitch和斗鱼TV同时直播时出现问题的官方说明,简单整理了几点如下:

1、选手们Twitch直播时,粉丝送礼物的语音提示听不到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改善。

目前这个问题,已经通过让选手们根据自己喜欢的方式,另外设置了扬声器,使用了耳机等多种多样的方式以让选手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同时确认到聊天窗的内容。

2、改善了Twitch聊天窗的输入问题。

3、设置了麦克风。

4、特定选手直播画面的画质不佳问题。

特定选手在使用窗口模式进行游戏的时候,会出现系统画面画质较低的问题。我们分析了该问题,现在设置了一个只放出选手游戏画面的系统,之后画质下降的问题将不会再出现。

5、经过了和选手们的讨论,将会在4月6日在Twitch和斗鱼TV同时直播

2.jpg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