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本赛季LCK用时最久和最短的比赛

时间:2017-04-07 08:01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数据统计。

1.jpg

今天小编将带大家回顾一下本赛季LCK用时最久的和最短的比赛,恰巧的是,两场比赛均是由同一支队伍创造且最终取得了胜利,不知道各位熟悉LCK的小伙伴还有没有印象呢?

本赛季最快比赛——20分15秒,ROX vs LZ Game 3

2017年3月16日,在LCK春季赛ROX与LZ的第三局比赛中,LZ在前期便滚起雪球,岩雀-慎-螳螂的高机动性阵容让LZ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形成多打少。最终仅仅耗时20分15秒LZ便推掉了ROX的基地,不仅创造了本赛季LCK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快比赛记录,同时也是自OGN改名LCK之后的最快比赛记录。

2.jpg

本赛季最长比赛——67分35秒,JAG vs LZ Game 3

2017年1月21日,在LCK春季赛JAG与LZ的第三局比赛中,虽然双方前期互有攻守,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甚至在第37分钟双方经济仍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不过双方随后围绕大龙开始进行拉锯战。前两次均由JAG拿下了大龙,LZ则拿下远古巨龙。不过在最后一条大龙的争夺中,LZ把握住了机会,并在之后凭借大龙buff优势推掉JAG的三路高地完成了一波。最终全场比赛历时67分35秒,创造了本赛季LCK的最长比赛时间。

3.jpg

好了本期的数据向统计就到此结束了,明日4点LCK季后赛就将正式开打,AFs将在外卡赛中迎战MVP战队,届时本站也将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比赛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lck,2017lck春季赛,lz,2017LCK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