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时刻到来:笑笑PDD再临LPL

时间:2017-04-07 13:2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9日,PDD与笑笑将重返LPL,应邀解说IG对阵Snake的比赛。

应广大召唤师在愚人节活动之后的呼声,经《英雄联盟》和LPL的邀请,人气主播、前IG选手PDD和笑笑将于4月9日15时再临LPL,为广大《英雄联盟》观众带来IG对阵Snake的赛事解说。

4月1日是LPL比赛日,同时也是充满欢乐的愚人节。LPL赛事组织方在这一天与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开了一个小玩笑:将PDD与笑笑放到了IG与RNG比赛的首发名单上,并且进行了“认真细致”的BP环节。随后主持人宣布这是愚人节活动的同时宣布两位选手将登上解说席解说比赛——以人形纸板的方式,而解说员Remember更是正儿八经的与二位“解说员”进行了互动环节,一个又一个的套路让观众们防不胜防。

图片1.jpg

愚人节当天,PDD与笑笑登上IG“首发名单”

图片2.jpg

四人同台解说

说起PDD与笑笑,现在的观众们更多想起的是直播间的皮皮虾和德云色。然而,对老玩家而言,二位选手代表的是一个时代——双雄称霸时期的IG战队。在那个缺乏套路与系统战术的时代,PDD是毋庸置疑的上单霸主。鳄鱼,兰博,石头人,天使,无论什么类型的上单英雄都能在PDD手中大放光彩。“看我神威,无坚不摧”,是PDD职业生涯最好的概括。而笑笑作为IG战队的辅助选手,有着“一级团专家”的称号,天马行空的战术策划能力让他多次带领IG战队在开局打出优势。PDD与笑笑,两位老选手在愚人节当天再次坐到IG战队的比赛台上,无疑勾起来老玩家们的回忆。

0.gif

PDD“世界第一兰博”成名战——2013全明星赛

二位选手退役后并没有远离LOL,两人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在直播行业大放光彩。同时,二位选手多次参与到LOL赛事解说中,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深刻的游戏理解,在解说过程中发现并尝试解读比赛战术,带领观众更清晰更深刻的看懂比赛欣赏比赛,获得观众的认可和欣赏。笑笑更是凭借2014全球总决赛上精彩的解说,获得2014年度最佳解说的称号。

0 (1).gif

PDD在直播过程中与观众热情互动

图片5.jpg

PDD与笑笑共同参与赛事解说

愚人节当天活动过后,广大召唤师大呼“上当”、“套路太深”,要求看到二位大咖解说比赛的呼声日益高涨。

4月9日,PDD与笑笑将重返LPL,应邀解说IG对阵Snake的比赛。广大玩家们,届时请锁定LPL赛事直播间,观看两位明星选手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解说。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笑笑,pdd,愚人节,lol,回归,笑笑回归,pdd回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