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模式轮换队列上线 6.7版本改动解析

时间:2016-04-08 15:45 作者:猛的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7版本马上就要更新了,Roit在这个版本中对最近版本中非常热门的一些英雄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削弱,新英雄龙王也遭到了毒手。令人意外的是,刀妹在这个版本中竟然被增强了,这些改动对游戏的平衡性有什么样的影响?快来看看最新版本平衡性变化解读吧。

英雄改动

铸星龙王 Q:

星河急涌

晕眩效果的持续时间从1/1.25/1.5/1.75/2秒降低到1.1/1.2/1.3/1.4/1.5秒

R:

星弦高落

减速效果从60/70/80%降低到40/50/60%

减速效果持续时间从4秒内衰减调整到2秒内

解析:龙王的削弱是可预见性的,最近拳头公司推出的新英雄在技能强度上都比普通英雄强上不少,这有利于这些英雄迅速适应LOL的比赛节奏,玩家们可以很快的找准他们的定位,否则这些难玩的新英雄很难推广开,从千珏到烬再到龙王走的都是这个路线。

龙王的Q技能提供长达2秒的眩晕显然不科学,要知道这个技能在高手手里是能够打出非常恐怖的效果,所以控制时间被降低也是可以接受的,除此以外,龙王的大招减速效果也降低了很多,这些改动对龙王肯定是不利的,但拳头公司没有对他的伤害能力做出任何调整,所以在6.7版本中他仍然能有非常强势的表现,其实削弱之后的龙王的技能搭配才更合理。

英勇投弹手库奇被动:

海克斯科技榴弹

普通攻击不再获得10%的额外伤害

解析:中单飞机那恐怖的输出能力让很多英雄头疼,他擅长打任何英雄,靠的就是超高的装备收益。现在飞机的被动被削弱了一些,他的额外装备收益消失了,因此飞机点人的伤害因此少了一点点,但作为一个主要靠技能来打爆发伤害的英雄,只要飞机的火力支援技能不改,他就有一席之地,只不过在对线期恐怕要比过去差上一点点。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Q:

利刃冲击

法力值消耗从60/65/70/75/80降低到50/55/60/65/70

总AD加成从1增加到1.2

解析:龙王太强了,让我们来削弱刀...等等?刀妹增强了!?

作为LOL里最坚挺的一个英雄,关于刀妹的调整往往都是削弱,但这次她的Q技能被增强了一些,对她来说是个好消息。

但是Q技能对于刀妹来说一直是一个不太受到重视的技能,刀妹的玩法有主W副E,也有主E副W的,很少有人主Q,这次改动之后很有可能会催生出AD刀妹的玩法,比如Faker又有新套路可以玩了,他用过刀妹来打中单,并且在前期会主加Q。无论如何,增强总比不改要好的多。

戏命师烬 Q:

曼舞手雷

法力值消耗从30/35/40/45/50增加到40/45/50/55/60

基础伤害从60/85/110/135/160降低到50/75/100/125/150

E:

万众倾倒

法力值消耗从40/45/50/55/60降低到30/35/40/45/50

解析:在烬的玩法和套路越来越成熟之后,玩家们适应了这个打法奇怪的ADC,目前他的整体胜率非常理想,所以拳头公司对他削弱了一点点,但影响不大。Q技能少10点伤害会让烬在对线期稍微弱上一点,但他是一个主要依靠平A和走位的英雄,伤害的削弱还不算什么,关键是增加10点耗蓝,作为一个ADC,烬的补刀难度还是蛮高的,他经常会用Q技能来补可能漏掉的刀,但在改动之后这样的机会不多了,毕竟他的法力值不是很多。还好E技能降低了一点蓝耗,让这次的补丁对他的影响降低了很多。

永猎双子千珏 W:

狼灵狂热

被动回血从 43-94 (1-18级) 改为34-102

R:

羊灵生息

现在只能对千珏自己施放该技能,不能够再以友军作为目标

解析:千珏在职业联赛里太火了,她的大招在很多时候都能力挽狂澜甚至改变战局,在大招削弱之后,千珏的大招按一下就会启动,或许对菜鸟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她在职业联赛里的表现肯定有相当大的影响。

光辉女郎拉克丝 W:

曲光屏障

现在投掷出去的弹道速度慢了一些,收回的弹道速度稍微快了一些

解析:上次拉克丝的W技能被削弱了一丢丢,这次拳头公司让她的W技能变得更容易控制一些。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W:

 猛扑(美洲狮形态)

基础伤害从65/110/155/200调整到60/110/160/210

解析:W的改动主要是想遏制豹女在游戏前期的刷野速度,1级W少5点伤害看起来不多,但要知道W是群体技能,豹女在1级时打一波野经常会放5次以上W,累计起来就多了,因此这个调整对她前期的刷野能力是一个蛮大的削弱,喜欢豹女的玩家需要更精准的操作把细节做到极致才行。

圣锤之毅波比被动:

钢铁大使

增加的额外攻击距离从400降低到300

Q:

圣锤猛击

基础伤害从40/65/90/115/140降低到35/55/75/95/115

最大生命值加成的伤害从6%增加到7%

E:

英勇冲锋

施法距离从525码降低到425码

解析:波比的这次削弱称得上是屠龙刀级别的了,首先被动和E的改动让她在线上的对线能力下降了很多,尤其是E技能的改动,波比穿墙晕的机会在以后没有多少了。Q技能的削弱也非常大,满级Q少了25点伤害,也就是说,当波比在用Q攻击2500点生命值以上的英雄时,多的1%最大生命值伤害加成才是增强,很明显小兵不会有如此多的血量,波比的收线能力因此下降了不少。因此,波比肯定要比过去难玩上不少,毕竟她已经强势了很长时间了。

披甲龙龟拉莫斯 R:

地动山摇

冷却时间从60秒增加到100/80/60秒

解析:过去的龙龟到了6级利用大招收线和耗血的能力很强,也是他能够在线上获得优势的重要技巧,但在6.7版本之后,他的大招就不能无脑释放了,还好伤害没有动,比起波比来说,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众星之子索拉卡 Q:

流星坠落

法力值消耗从全等级40增加到40/45/50/55/60

W:

星之灌注

法力值消耗从40/45/50/55/60增加到50/55/60/65/70

解析:索拉卡的Q和W改动之后,她直接变成了辅助里的最强英雄,所以这次的削弱完全合乎情理,索拉卡玩家很有可能需要带上一些回蓝符文才能满足她的魔法消耗,尤其是她再也不能无脑甩Q技能了,对大多数不玩索拉卡的人来说是个好事儿。

兽灵行者乌迪尔

基础生命回复从1.742降低到1.2

R:

火凤姿态

每秒伤害从15/25/35/45/55降低到10/20/30/40/50

第三下攻击的伤害从40/75/110/145/180降低到25/60/95/130/165

解析:乌迪尔的打野速度还是很快,于是他的R技能又被削弱了一大圈,这或许对乌迪尔玩家来说是个好事儿,使用他的人越少,他的套路就会变得越有效,一旦没什么人玩他了,也就意味着他即将会得到重做,现在的乌迪尔技能机制太陈旧了,他非常需要一些重做,我觉得这离我们不远了。

影流之主劫 W:

影奥义!分身

冷却时间从18/17/16/15/14秒增加到22/20/18/16/14秒

被动获得的额外AD加成从5/10/15/20/25%降低到4/8/12/16/20%

解析:最近劫的胜率很高,很多玩家都选择禁掉这个令人恐惧的家伙,这次拳头公司对他稍稍进行了一些削弱。

这次改动对劫影响最大的是他前期的机动性,主流劫的玩法都是主Q副E,W技能往往是最后一个加满,以后劫必须多等4秒才能使用第二次W,秀不好想逃跑就变的更难了,或许主Q副W玩法会在以后变成主流,毕竟对于一个刺客型英雄来说,机动性的重要性不比输出低。

物品改动

亡者的板甲

现在文字更新说明:致盲和沉默不再使得气势效果层数堆叠衰减

解析:这次调整对与亡者板甲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致盲和沉默效果在LOL里面很稀有,一般在中了这两种效果的时候,英雄也肯定会中其他限制效果,改动只是让装备的效果“更合理”一些,但不会出它的英雄还是不会出。

玛莫提乌斯之噬

魔法抗性从50降低到40

唯一被动-破釜沉舟不再提供25%的额外攻击速度

解析:因为属性非常完美,并且适合当前版本的趋势,大饮魔刀已经持续强势了很长时间,10点魔抗大概相当于180G,这些降低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被动效果少25%攻速,对于大多数英雄来说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当护罩触发的时候,英雄自己也就离死不远了。

天赋改动

战争领主的嗜血

现在远程英雄攻击小兵的治疗效果从50%降低到25%

解析:嗜血天赋为使用他的英雄们提供了无以伦比的续航能力,很显然,小兵提供的治疗效果比期望值高出太多了,其实就算移除小兵提供的治疗效果,这个天赋依然很强,反正使用它的英雄不是特别多,但都特别需要这个。

其他改动

①在30~35分钟死亡惩罚时间减少。

②全球原画调整:国服有些原画会换成美服的,而美服原画有些会换成国服的。

③模式轮换队列:包括魄罗大乱斗、飞升模式、无限火力等等。

相关阅读:新版本,改动,解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