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赛后采访:Max梦到用锤石Carry

时间:2017-04-08 10:29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x真是可怕.....

1.jpg

Q:祝贺MVP的选手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Ian选手感想如何?

Ian:这是我第一次打季后赛,赢了之后可以拥有更大的梦想,很开心。

Q:今天好像比想象中结束的要快,(选手们)看起来有点懵。

Ian:现在有点像第一轮我们2:0赢了KT时的感觉,以2:0赢了强队,有点懵,但非常开心。

2.jpg

Q:第一二局很有意思,BP基本上没有改变,这是准备好的阵容吗?

Ian:我们在之前就准备的很完美,因为有“大脑担当”Max哥,Max哥都为我们设计好了。

Q:应该会想过辛德拉被Ban的情况吧?不过辛德拉被放了,对这个英雄真的很有自信吗?

Ian:对于辛德拉,我很有自信,我认为没有英雄可以counter辛德拉。

Q:面对艾克,辛德拉表现非常好,你觉得没有出现英雄克制的情况吗?

Ian:多少是有的,不过上次Faker选手还是Crown选手有说过,英雄分团战型和对线型。辛德拉主要是因为我比较有自信,所以对线艾克也没问题。而且艾克胜率很低,所以辛德拉更好。

Q:除了辛德拉,今天还有准备其他的英雄吗?

Ian:准备是准备了,但是不能透露,我还有有趣的英雄选择哦!

Q:Ian选手常常说没参加过集体采访,对此感到很遗憾。现在可以一起进行采访,心情很好吗?

Ian:在赛季末取得胜利,才能上全队采访。可是上个赛季最后一场是ROX,这个赛季是SKT,真的太过分了。但是这次是因为赢了季后赛,可以这样5个人一起进行采访,真的太好了。

Q:听说Ian承诺如果进入决赛的话,要跳Sexy Dance?

Ian:难道我们真的会去(决赛)吗?如果真的去了的话,就得练习练习了,因为我已经很自信的说过了(要跳Sexy Dance)。

Q:Maha选手,获胜感想如何?

Maha: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采访,就像Ian说的,以前一次都没有过。真的非常高兴,也有了赢比赛的感觉。

3.jpg

Q:Maha选手之前一次都没有拿过EZ,有没有类似于“EZ是我的隐藏大招”这种感觉呢?

Maha:其实不是我不能用EZ,只是我觉得面对EZ会比较有自信。EZ是我认为与其对线最舒服的英雄,所以会放出来,希望大家不要认为这是我的弱点。

Q:但是今天一直在ban伊泽瑞尔啊。

Maha:因为没有什么可以Ban的,今天主要是选皇子时,EZ会比较棘手,所以Ban了EZ。

Q:今天对线是艾希vs维鲁斯,你觉得维鲁斯面对艾希有优势吗?还是要根据辅助来判断?

Maha:根据不同辅助,情况会不一样,不过数一数个数的话,维鲁斯有优势的情况会更多。坦克辅助时维鲁斯更好,输出型辅助的话,只要对面不是婕拉,维鲁斯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在我看来,无论是艾希还是维鲁斯,能设计的更好的队伍会有优势。

Q:MVP一直被诟病的是下路的对线问题,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这种问题一点都没有,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改善的呢?

Maha:从队伍的角度,之前没有经常帮下路,现在这部分完善了,今天的比赛将这点展现给了大家。我们下路不弱的,只是在比赛中看起来是那样,有点可惜。今天的比赛按照我们练习的情况展示了出来,所以很开心。

Q:对于今天和AFs下路的对决,很多人说“不管怎样,焦点在上路,AFs上路的竞技力也更好”,对今天的比赛有自信吗?

Maha:我们的上路其实不会比对面弱很多,所以有自信。再加上虽然对面最近气势很强,我们的下路也不弱,只要不像上次那样掉以轻心,是可以赢的,所以每条线都拿到了主导权。

Q:说实话,上次加赛MVP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展现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竞技力,有着什么样的准备过程呢?

Maha:(Max偷偷说)隐藏战力。

Q:ADD选手,获胜感想如何?

ADD:用皇子这样的英雄2:0赢了比赛,感觉有点不真实。不过很庆幸快速结束了比赛,心情很好。

4.jpg

Q:你是如何开始准备皇子的呢?是比较旧的英雄,技能看起来也不是特别好,很多人直接就不准备了。

ADD:看论坛的话,会有各种卖安利的用户。我开始准备皇子,是看到有人安利说靠皇子在美服上到王者了,之后我也对皇子进行了研究,发现不是太差,所以经过练习,今天拿出来了。

Q:今天的比赛如果输了就立刻被淘汰,不过ADD选手很果断的使用了皇子,在练习时表现也不错吗?

ADD:在练习的时候,我的皇子面对泰坦是从头赢到尾的。不过因为Marin选手的泰坦很强,在前中期没能掌握主动权,有点遗憾。如果补足这一点,皇子在之后的比赛也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Q:皇子可以Counter泰坦吗?

ADD:如果要说Counter有点暧昧(意为不至于到Counter的程度)。

Q:感觉皇子好像可以在上单打野等位置登场了,可以给一下小窍门吗?

ADD:我觉得还是不要用了吧,我现在之所以用,是因为对面没有想到,所以一时不好应付。不过陆续会出来针对方案,我是随时准备扔掉皇子的。如果在网上搜,可以看到有哪些英雄可以counter皇子。大家练了之后就会明白,果然这是个不能用的英雄啊。

Q:那你觉得酒桶和皇子,哪个更好?

ADD:对我来说,皇子是100%胜率的英雄,酒桶是胜率不怎么样的英雄。

Q:Beyond选手,获胜感想如何?

Beyond:首先赢了心情很好,就像练习的时候一样中野的配合打了出来,很满足。

Q:在之前的采访里,说过对盲僧不太自信。不过最近盲僧的表现很好,对于使用盲僧,目前的心态如何?

Beyond:在练习的时候真的是很有自信的,但是在比赛中没法秀起来,所以不能说目前使用的很完美。感觉现在是可以用的,想多多练习一下,想展现出最好的操作。

Q:选择蜘蛛,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Beyond:练习盲僧的过程中,我蜘蛛的实力也提高了。既然盲僧是可以使用的英雄了,感觉蜘蛛也是可以用的,所以对监督说“我想用蜘蛛”,就用了。

5.jpg

Q:最近Beyond选手在拼惩戒时,被抢了几次大龙。所以现在好像改变策略,会先去杀对面打野。对于使用惩戒,有没有负担感呢?

Beyond:负担感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是有的,我喜欢拼惩戒时候的那种刺激的感觉。不过因为队员们都很相信我,在继续rush大龙的过程中,有过几次被抢的经历。所以现在想法也改变了,会更注重龙坑团战,打龙也重要,不过会更重视团战机会。

Q:Max选手,获胜感想如何?

Max:我们在外卡战晋级是第一次,像这样有个好的开始,感慨很多。

Q:其实Max经常会使用很新鲜的英雄来打辅助,今天反而用了比较常规的英雄,在今天对线期没有被压制,心情如何呢?

Max:其实我们面对所谓“下游队伍”表现不太好,碰到“中上游”队伍反而不会输,是因为我会背对手的走位。AFs下路的走位我有记下来,所以选这样的英雄,有自信能赢。

Q:真的是学习的姿态。背走位,可以说一下细节吗?

Max:那个是不能说的,因为(说了的话)他们是会改的。自己体会吧(笑)。

6.jpg

Q:队员们可以说一下,Max真的都会把这些东西背下来吗?

Beyond:跟我们说的时候,也经常说会把这些东西背下来,然后放技能。

ADD:上路一般是不背的,靠感觉,辅助好像是要背的。

Q:今天的婕拉和锤石表现都很好,特别是选择了锤石的时候,我就感觉“这局要打的更有攻击性了”,实际上也是这么设计的吗?

Max:在来场馆之前,我在车上稍微打了个盹,当时梦到了我用锤石Carry了。所以刚刚开始BP,我就说我梦到了锤石,今天一定要用。

Q:其实AFs也是偏战略型的队伍,Max选手在队伍担当的是指挥大脑,对于这部分是怎么考虑的?

Max:我们也想了很多,大概准备了差不多五套阵容。因为对面封锁了一部分英雄,所以不难选择。其实原来是想用机器人的,很可惜。

Q:真的有可能看到机器人上场吗?

Max:如果没有梦到锤石,我可能就用机器人了。

Q:其实这需要听一听Maha选手的想法,作为AD,对于机器人是怎么看待的?

Maha:有很多AD选手不是很喜欢机器人,我个人而言是很欢迎使用机器人的下路组合的。Max的机器人玩的很好,这个程度的话是值得信任的。我认为无论是拉克丝辅助还是石头人辅助,只要用得好,都可以信任。我会跟着Max走的。

Q:可以看出下路组合的友情、互相尊重和体贴。Max选手还有想说的话吗?

Max:这简直就是互相信赖的下路。

Q:最后说一下对战KT的决心(ADD自荐)。

ADD:我们现在打败了第一个王,之后要面对的王们可能会更强。会好好准备,用更好的比赛来报答大家,谢谢。

相关阅读:lck,mvp,ma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