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待一切尘埃落定 才能接受赞美

时间:2017-04-08 10:32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第二连安慰都算不上

1.jpg

很少的玩家明白胜利需要什么,而知道如何成为赢家的人更是寥寥。

在英雄联盟的各大职业联赛赛区里,韩国俱乐部被誉为拥有最合理的组织架构,韩国的选手也被誉为拥有最顶尖的职业素质。三星尤其在选手的职业素质培养中处于领先地位,在这支SSG的众多选手中,Crown是最敬业的。

他每天在电脑前忙碌16个小时,第一个来训练室最后一个走。这样的坚持如果仅靠激情是无法维持的,对于这个22岁的人来说,促使他进步的并不是令人振奋的动机,而是纪律。

“S6决赛失利后,我内心非常沮丧、生气和遗憾,我无法允许自己休息,我所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训练,只有这样才能填补我在比赛中的差距”Crown说道。

2.jpg

“新赛季开始后,我发现自己失去了方向。我觉得游戏不再有趣,我甚至怀疑自己为什么要继续下去。”说到这里Crown腼腆的笑了一下,“教练很快就发现了,然后我被教练狠狠的训斥了一番。”

教练从背后给他的这一脚非常有效,虽然教训的非常严苛,但他非常感激。他察觉到自己体内的某些东西开始改变了,“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铁杵磨针般锻炼自己,这样的做法不可行,我必须改变自己”。

“我会给自己买一点奢侈品,如果在练习之后感到无聊我就告诉自己去散散步或者看看电影。在尝试这些自己喜欢的新鲜事物时,我发现自己的玩法也改善了”Crown说。

但这种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是否是他进步的原因Crown并不确信。

“我还无法确定我最近的表现是否因为我的新思维,还是因为我此前那般刻苦只是到了这个时候才为我带来正面的反馈”Crown沉思了一会。

3.jpg

本赛季,Crown的春季赛常规赛MVP点数冠绝LCK,甚至比去年决赛中压制了他的Faker都高,目前有一种声音说他已经超越了Faker,他现在也许是全世界最好的中单。

然而Crown并不信服这一说法。

“当我看到这些说法时我在想,我难道做到了可以得到这些赞美的成就吗?我还没有任何结果呢,我还没有证明自己。世界第二确实是我所拥有的,前提是这很重要的话。”

对于Crown来说,世界第二连安慰都算不上。

“今年结束时,我要么已经赢得一切,要么我在这过程失败了。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接受或者拒绝任何赞美。”

Crown顿了顿继续说道“每天晚上我睡觉之前,我总是重复对自己说‘我们会赢、会赢的、会赢!’不过最近我开始问自己,‘但是,你为什么想赢呢?’说真的,我一开始真的没有答案。”

“后来我想到,我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理应去获得胜利。这成为了我的信念,而不是一种精神负担,我想赢得一切,我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每天活着,日复一日,就是为了赢。”

说到这里他皱了皱眉,凝视了一会前面,说完这句话“投入努力,然后获胜。”

4.jpg

相关阅读:lck,ssg,cro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