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和QG到底孰强孰弱 大龙有话要说

时间:2016-04-11 09:26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路下滑的QG能否止住颓势?潜力解封的WE还会高歌向前吗?一切的答案即将揭晓。

战前述

顶替Doinb上场的新中单黄子坤将会有什么精彩表现?终于登台的小狗Uzi能否再次Carry全队?Swift状态如何?今天的QG就看他们的了。对于WE,久未闪亮的兮夜能不能在今天一鸣惊人呢?猜猜龙族克星Condi今天的屠龙之旅又会有哪些故事发生?

战后评

WE 2:1战胜QG

WE对QG4月10日.PNG

第一场:QG夺龙提势,一举攻破WE。

第二场:WE照搬QG偷龙之术,然后通过两波强势有效的进攻取胜。

第三场:瑞兹大魔王输出爆表,冰女丽桑卓超强封控。

总述: 不知是什么原因,QG从赛季中期开始便开始一直走下坡路,尽管队员们的发挥不无差池,但是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却没有之前的那么紧密合理了,顺风还好,逆风情况下的QG就显得如履薄冰。反观WE则是配合默契指挥得当,敢打敢拼,不管顺风逆风都能很好的应对。

赛场之星

星英雄 流浪法师 瑞兹

瑞兹.jpg

流浪不但是大魔王Faker的钟爱英雄其本身在召唤师峡谷中也是魔王般的存在。今天的WE中单兮夜便用实际行动让我们再次回忆起了那被大魔王支配的恐惧,无解的爆炸输出,无限的控制连招足以让任何对手都感到深深的恐惧。

星选手 兮夜

WE的兮夜.PNG

今天的兮夜表现终于让人感到了满意,无论是第二场的卡牌支援强杀,还是第三场的流浪爆炸输出。控场与支援,输出和保护,角色转换之间游刃有余,见缝插针之处刀刀沥血。

聚焦点

QG VS WE 第一场 33分 QG火速屠龙

这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个转折点。QG先是顺速布置大龙区的视野接着带线将WE牵制回到塔下防守,然后马上奔袭大龙用最快的速度打掉让WE完全来不及防守,此举极大地提升了QG的团队士气。

QG VS WE 第二场 18分 五人乱斗各显神通

先是WE的千珏遭遇男枪立马弓满弦枪上膛,皇城PK一触即发,结果是男枪败北;与此同时,QG的EZ也和WE的卡牌巴德擦出了火花,Uzi一顿操作斩获双杀。

QG VS WE 第二场 36分 WE团战一波取胜

在中路EZ被卢锡安打残不得回家的情况下,QG四人不得不面对WE五人的强势开团,冰女的传送绕后让QG众人心生绝望,最终WE以漂亮的一波0换4结束了比赛。

QG VS WE 第三场 27分 瑞兹入场魔王降临

QG本想趁WE塔下两人残血之际推掉中塔不料瑞兹及其他人突然赶到打出爆炸输出,QG惨遭3换1还丢了大龙。

QG VS WE 第三场 42分 冰女闪控四人卢锡安爆炸三杀

此时三路超级兵已经攻上高地,被逼上梁山的QG选择果断出击先手开团,然而WE上单冰女闪现控住QG四人彻底粉碎了QG的希望,瑞兹卢锡安活力全开,QG无奈只能落败。

更多LPL赛事精彩报道,关注17173英雄联盟赛事站: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WE,QG,大龙,瑞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