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小花生现在有55公斤 Huni想生孩子

时间:2017-04-11 09:19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花生有55公斤吗?

SKT在重新开启了跨平台直播之后,选手们在直播中所说的“骚话”也明显多了很多。

1、胜利可以通过努力得到,结婚....不行....

系统提示音(Twitch上给主播送礼物的话,同时可以问一个问题,问题的内容会以语音的形式播放):胜利 VS 教练结婚,哪个更简单呢?

Bang:胜利可以通过努力得到,结婚是不行的。必须得有缘分才行啊(偷偷瞟一眼教练)

1.jpg

2、戴隐形眼镜好难QAQ

花生在4月9日的个人直播里,被粉丝问到为什么不试着戴一下隐形眼镜的问题时,这样回答:“绝对不戴隐形眼镜,我把眼皮都弄开了(想放进去),就是戴不进去。”

2.jpg

3、Profit是幽默担当

花生:Profit哥很有意思,是我们队的幽默担当,啧啧啧....

4、我想生孩子

Huni在看完监督的孩子之后,在个人直播中这么说:“哇,想生孩子。孩子真的太可爱了。呀!说实话,所有的孩子不都是很可爱的吗?我的孩子该有多可爱啊...都想不出来。哇,真的太可爱了。”

5、王浩啊,我也想喝水

Bang:王浩啊,你为什么只把水拿走了?

花生:这是哥的水吗?(笑)

Bang:我想喝这个(水)。

花生:我不是说了我想抢走这个吗?

Bang:(小声)王浩又醉了。

3.jpg

6、小提琴学了两年的Bang

系统提示音:Faker说你把小提琴拿走了,难道小提琴拉得很好吗?

Bang:我小提琴学了两年,那个时候也(公开场合)演奏过。在庆典之类的时候演奏过,现在全忘了。无聊的时候想去拉拉看的,可是小提琴坏了。

7、我现在55公斤

系统提示音:最近也吃香蕉和鸡胸肉吗?

花生:每天都吃,每..天...每...天...都吃!哇,现在我真的长到了55公斤。

相关阅读:lck,skt,peanu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