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休假期 LCK选手们最近都在做什么

时间:2017-04-13 08:45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orilla教我做饭吧

LCK季后赛赛程已经过半,目前在备战的队伍仅剩三支SKT、SSG和KT,那这些选手们在备战期会做什么呢?未能继续参加季后赛的那些选手们,又在干什么呢?

1、醉心直播,不能自拔

代表人物:Pray、Smeb、Peanut

这三位可以称得上LCK选手中最常开直播的了,特别是Pray,自从常规赛结束之后,基本上两天就会直播一次,正如队友Gorilla所形容的“已经完全变成专业主播了”。值得一提的是,Pray在最近几次的直播中几乎都在玩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和他一起玩过的选手有Watch、Peanut等等。

2、努力上分

代表人物:Gorilla、Kuro、Marin

LZ的辅助选手Gorilla在Peanut的直播中曾说过这样的话:“哥马上就上大师了,等等我啊。”而花生则毫不留情的吐槽:“不是,哥每天说着这样的话,不是还没(到大师)嘛。”

3、放飞自我

代表人物:Gorilla、Kuro

近日,Gorilla现身友人的直播,最后竟直播做起了饭,让粉丝们大呼“可爱”,这熟练的手法,想必也不是第一次下厨了。

昨天,AFs中单选手Kuro更推表示将会于本周四进行室外直播,大家可以通过周四的直播看到他小时候的样子。当然了,Kuro也约了自己的好朋友,到了休假,当然要好好浪一下!

4、其他

AFs官方Ins近日更新两组队员生活照片,同时配文”休假还没开始多久就开始想念选手们了。大家都好好休息了之后,再重新见面吧“。

相关阅读:lck,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