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教练:SSG五五开 对决将会非常激烈

时间:2017-04-13 10:43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五开吧,我们在训练中也经常...

KT在昨日3-0战胜MVP之后也成功进入LCK春季赛季后赛的下一阶段,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4点,他们将迎战春季常规赛排名第二的SSG战队。KT教练表示:“常规赛中我们先是战胜了他们随后又败给了他们,在常规赛失利也不是很要紧(笑),我们与对手目前胜率五五开吧,三星是一支伟大的战队,我们双方在线上的对决将会异常激烈。

自三星合并成SSG以来,双方交手12次,KT以10-2的绝对优势领先。不过在SSG获胜的两场中,除了今年春季赛SSG在第二次交手获胜之外,就是去年S6预选赛上,双方大战五局最终SSG 3:2取胜,并且在之后的S6中SSG也一直杀入最后的决赛。

2017 LCK春季赛常规赛积分排名

相关阅读:lck,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