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T1新队服筹备中:三颗冠军星星亮眼

时间:2017-04-15 11:04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冠王独享

1.jpg

最近SKT T1战队正在筹备自己的新队服,不过似乎正处于保密阶段。上周的社交媒体中,他们就把Blank身穿新队服的照片“打码”了。

2.jpg

而关于这个新队服的更多细节,SKT T1的官方推特最近公布了新动态:“很快就会见面了”,并附加照片,队伍LOGO上面有三颗星星。这个细节在传统体育中意味着“冠军次数”,如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以及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会在队服胸前印上相应个数的星星,“五星巴西”这一称呼就是这样来的。

3.jpg

巴西球星内马尔 & 德国球星**

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至今已经举办了6个年头,夺得这6次冠军的战队有:FNC、TPA、SSW以及SKT T1(3次),如果战队都有想法在胸前绣星星的话,那么FNC与目前继承了TPA的J Team以及合并后的SSG或许也可以绣一颗吧?

当然,绣星星的理由也可以不是世界最高级别冠军,俱乐部也可以选择联赛冠军次数。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