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在现场 全世界的夙愿:马哥笑一个

时间:2016-04-16 12:03 作者:逗比多兰老湿 来源: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逗比在现场,没错我是多兰老湿。关于升降级赛,自然是残酷的。黑暗势力保级赛爆发超级赛亚人般的战斗力,59E:稳了稳了

欢迎大家收看锐派出品——《逗比在现场》!本帅比就是代表锐派常驻魔都的LPL前线小编逗比多兰!谢谢!此处应该有掌声!

1460643334FqU.png

时间一晃,从1月开始的LPL,中间跑去过年串亲戚的时间,整整10周,就这样过去了。唰说没就没啊!我们也终于走到了春季赛最后的高潮部分,季后赛与升降级赛。最后的高潮……有点月庄……

1460643027ev7.jpg

首先来给大家简单的复盘一下昨天进行的两场升降级赛。

在昨天进行的升降级赛中,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纯属废话)本来一直担心四支队伍一言不合就来个打满BO510场比赛,强行给本帅比加班,结果HYG与OMG非常懂我们小编的苦,均以3:0带走了M3与EPA。

1460643233u4a.jpg
14606432418kn.jpg

别点了……截图而已

本赛季的赛制大家都懂,AB两组的第五名赢了直接晋级,输了与LSPL的MF再打一场。第六名赢了与LSPL第二名YM再打一场。输了就……兄弟明年见。

先看第一个BO5:HYG对战M3。

我很想知道HYG的教练是不是做了什么功课。每一场都在每一手的BP完美的压制对手。而M3似乎在忌惮着什么不敢拿出塔姆+金克斯的体系(也许是露露被Ban导致阵容的不稳定)。

阵容的压制加上M3的心态越来越差,在最后一局甚至出现了Poke阵容但是没有选EZ的情况。(小编个人认为,卢锡安在Poke阵容中是毫无作用的,毕竟身为男人有点短。而EZ出到冰拳之后,不仅自己能够打伤害,AOE减速更能够让杰斯与豹女的技能命中大幅度提高。)

最后HYG3:0无痛击败M3。也是本赛季HYG第二次进入媒体室接受采访!鼓掌!

第二个BO5由OMG对战EPA。

EPA最近的势头大家也看到了,用解说的话说:是绝对达到了LPL的中游水准。而EPA今天的发挥也还不错。只不过,今天的OMG……似乎是开了挂。淘宝权的节奏完美领先于黄震。S1mlz花式秀英雄池也完美的发挥除了烬、大嘴的长处,并且在关键团战中夺得五杀。虽然中单Repulic能够在场面上压制着Icon,但是同时也是给了淘宝权来抓他的机会。

看到EPA在输掉后粉丝们的失声痛哭,小编很是心酸却又无能为力,只恨自己是个彩笔。但是!EPA还有机会,他们不是**的英勇就义。加油EPA!

那么今天的战绩就是黑暗势力确认保级,M3走好不送。EPA与HYG进入下一轮,分别迎战MF与YM。

1460643106grA.jpg

然后呢,我们再来聊一聊现场的八卦吧~

从前,有一个年轻人,遇见了上帝。上帝说,哦哟,年轻人,你我相逢即是有缘,我能够满足你一个愿望。

年轻人想了想:“我想要世界和平!”

上帝:“这个有点难啊,能不能换一个?”

年轻人又想了想:“那我想要OMG的ADC司马老贼笑一个”

上帝:“我们还是谈谈世界和平的事吧……”

1460645251mvM.jpg

老贼是小编见过最……面无表情(虽然我很想用两个字来形容,但是怕挨打)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老贼凭借着大嘴这个英雄的超高输出,在必输的团战中打出了PENTA KILL拯救世界。然而……老贼的表情是这样的。

1460643984NM0.jpg
14606445717sZ.jpg

相对于旁边的小5和泽元,老贼,讲真,这波我服……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老贼依旧……

1460644178sFR.jpg
1460644411VKT.jpg

在记者想让老贼复盘一下五杀的具体情况时,老贼说:“他们把我卖了,运气好拿了五杀”

在场记者的表情也变成了这样。

1460644280LFd.jpg

话说,你们别看EPA只是一个新的队伍,战绩平平。但是!!!

我们有!真!爱!粉!

小编在昨天早早的来到现场,却发现有几名真爱粉已经到达现场了!碾碎他们!←这句为什么就出来了?

看看这小姑娘,俊不俊俏?美不美~?喜不喜欢?!~

然后再看看这个小伙砸,我不喜欢,你们喜欢。

不过讲道理,男的女的都粉古月。你们这些肤浅的看颜人类!

可惜,小鲜肉的古月在输掉两场比赛之后是这样的:

1460645831Siz.jpg

看到大屏幕上,他跟队友说着没关系的时候,真的心酸……

相关阅读:lol,lpl,sml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