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追踪赛场教学 Endless教你玩寒冰

时间:2016-04-16 15:10 作者:键盘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希的箭可不可以准一点?作为国服永久免费的寒冰射手,被嘲“十个艾希九个坑”。然而自从改版以来,艾希频频登上职业赛场,人们终于意识到她的恐怖。事实上,艾希在路人局中一样大有可为。

作者资料

段位.png

ID:爱笨蛋真的太好了

段位:钻石V

英雄前言

在4月9号进行的HYG VS VG的春季赛第二场比赛中,Endless爆冷选择寒冰射手,并最终以5 0 8的数据拿下胜利。艾希是一个全面而强大的AD英雄,有恐怖伤害、有减速Debuff、有视野侦查、有强力开团,但她令人堪忧的生存力历来为人调侃。事实上,在国服高端排位或队友开黑中,寒冰射手比想象中还要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Endless在使用艾希中的那些经验技巧吧。

英雄数据

数据.png

上图为2016年LPL春季赛寒冰的数据资料,无论胜负她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期待寒冰在赛场上更好的表现。

艾希天赋

天赋一 [战争热诚]

战争热诚.png

优势:

配合Q技能的攻速加成,艾希在中后期能打出可观的伤害,也是艾希的首选天赋。

弱势:

对前期对线帮助不大,续航力表现不足

天赋二 [战争领主的嗜血]

战争领主.png

优势:

抗压能力强,续航能力好,对抗换血能力强的组合有奇效。

弱势:

对于输出帮助不大,中后期DPS能力较差

艾希符文

符文.png

与通用ADC符文大同小异,4个法力回复对于高蓝耗的艾希很有必要。而3个攻速精华帮助艾希迅速的打出Q技能的主动效果。

选手解析

endless.png

寒冰射手是一个对团队帮助极大的射手型英雄,本场比赛VG阵容:上单波比、中单冰女、打野千珏、辅助牛头,稳定的控制和不死BUFF是艾希疯狂carry不可或缺的而在路人局中玩家不妨尝试类似的套路。

视频回顾

这是在4月9号进行的HYG VS VG的春季赛第二场比赛中,Endless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拿出了寒冰来counter卢锡安,并且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让笔者带你们详细了解Endless是如何在战场上处理好这个英雄!

英雄出装

出门装:多兰之刃+生命药水+监视图腾

出门装.png

多兰剑附加80点生命值,能够帮助艾希更好的对线。

第一次回家:暴风之剑+速度之鞋

第一次回家.png

憋出大件方便后期合成,移速也便于艾希风筝追杀。如果前期不幸阵亡,可以考虑补萃取。

团战前基本战斗装[对抗AD]:夺萃之镰+狂战士胫甲+卢安娜的飓风+远见改造

团战对AD.png

攻击力、攻击速度、冷却缩减不俗,更能配合Q技能打出高额AOE伤害。利用好E技能和远见改造,最大化减少走位失误。

团战前基本战斗装[对抗AP或控制]:夺萃之镰 +水银之靴+狂热+水银饰带+远见改造

团战对AP.png

输出能力有所下降,但请相信活着才有输出。高额魔抗让AP英雄绝望,水银饰带则让我们避免被一控到死。

神装:夺萃之镰+狂战士胫甲+卢安娜的飓风+无尽之刃+水银弯刀+多米尼克领主的敬意

神装.png

攻击力、冷却缩减、AOE能力、续航能力、护甲穿透、解控能力缺一不可,疯狂输出翻盘指日可待。

打法教学

总览:

截图取材于4月9日进行的HYG 对阵VG的春季赛第二场,寒冰射手配合牛头人酋长的细节和打法。

图1.png

纵观全场,艾希与队友的联动至关重要,强大的控制技能经常令对手措手不及。灵活的走位,冷静的头脑,得其真谛者,艾希将助你无往不利。路人局没有职业赛场上默契的配合,不妨与队友多加沟通寻求庇护。

对线打法

图3.png

前期艾希主要以发育为主,利用600码的攻击距离在敌人补刀时进行骚扰。W技能会被敌方小兵阻挡,使用要把握时机。多注意走位,尽可能躲掉一些非指向性技能。在辅助做眼的时候,用E技能事先进行勘测,让敌方打野无功而返。进入6级后,寒冰拥有十分强大的控制能力,呼叫你的队友来收下敌方的人头。

团战打法

图4.png

利用超远的W技能进行POKE,用E技能让躲在暗处的刺客真身显露。观察局势决定大招的施放,敌方落单不要犹豫放出大招击杀。当敌方有强力刺客时,大招用来保命也是很好的。没有闪现的艾希容易被针对,待敌方施放控制技能后在进行平砍输出。与你的辅助或中单站在一起,相互协作击杀来犯的敌人。

图2.png

对战的时候不要忘记使用Q技能,那是高额输出的关键。

图5.png

出来做眼的辅助,是我们的重点击杀对象。

推荐组合

牛头.png牛头人酋长

牛头Q.png顶起来让你输出,把肉送到你嘴上。

牛头W.png撞飞那些对你造成威胁的敌方单位。

千珏.png永猎双子

千珏r.png无惧被秒的威胁,像蛮王那样输出至最后一刻。

锤石.png魂锁典狱长

锤石W.png无位移ADC的挚爱,搭着灯笼去旅行。

锤石E.png推开那些讨厌的家伙,确保我们的安全。

克制英雄

刀妹.png刀锋意志

刀妹被动.png强悍的韧性,无惧减速眩晕的威胁。

刀妹W.png触发真实伤害,打脆皮够用了。

剑圣.png无极剑圣

剑圣Q.png躲技能神技,留心大招的施放。

剑圣R.png免疫减速,让我们心碎。

精彩集锦

GIF1.gif

多段控制击杀敌方AD,有大招的艾希就是如此恐怖。

GIF4.gif

艾希先手定住风女,配合队友秒杀,队友抗塔疯狂输出拿下3杀。

GIF3.gif

中期配合老牛击杀收线的中单,为推上高地奠定基础。

结语

职业赛场上有良好的阵容和配合能力,这让他们的套路得以清晰地表达。寒冰射手不太适合新手玩家,身处白金分段以上的朋友不妨一试。在实力水平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来自赛场的黑科技才能助你一臂之力。 

相关阅读:寒冰射手,ADC教学,高端排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