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还有一战 给我七天我陪他们训练

时间:2017-04-16 10:56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M还有机会吗?

在刚刚结束的LSPL决赛中,YM战队又倒在了升级的道路上,遗憾的将直升的机会让给了SNG。赛后,无数的“心疼PDD”声音中,PDD作为战队老板也发声:“给我7天,让我陪他们训练,陪他们打完这个比赛。”

以下为微博全文:

今天输是意料之外,但看完比赛却也觉得是情理之中,队伍还是缺了几味调料,21号还有一战之机,刘谋今日妄主动请缨,给我7天,让我陪他们训练,陪他们打完这个比赛,各位意下如何?

1.jpg

但是一则比较遗憾的数据摆在面前: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支LSPL战队可以在升降级中战胜LPL战队,所以错过了直升机会的YM,目前的形势是难上加难。

相关阅读:lspl,pdd,pdd的ym战队很遗憾没能成功杀入lpl,LSPL,Y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