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罗王模式即将上线 无限火力近在眼前

时间:2016-04-17 09:5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期待已久的轮转模式终于来了,大家再也不用万民血书求“无限火力”啦,飞升模式来了,魄罗王模式还会远吗?魄罗王模式来了,无限火力还会远吗?敬请期待!

rgm-banner_1920x1080.jpg

美服魄罗王模式在本周上线,一起看看这个模式都有哪些内容吧:

从最开始的“一模一样天下大同”克隆模式到“海牛阿福疯狂魔法”无限火力,各种特色模式为传统的英雄联盟增添了不少独特的色彩。现在是时候公布轮转队列的下一种游戏模式了:魄罗王模式上线!

说到魄罗王模式,让我们回顾一下玩法吧:

1.当你进入魄罗王模式时,将会有两只小魄罗加入你的探险,并召唤和援助庞大的魄罗王。

2.魄罗王算是一个能够治疗己方队伍、回复蓝量并造成AoE伤害的超级兵,同时对敌方防御塔制造压倒性的攻势。

3.魄罗王可以作为冲塔带头人,直到对面的弑君叛逆者将其击杀为止。

4.使用召唤师技能“魄罗投掷”将你的小魄罗扔出去飞越地图,如果小家伙砸中了一个目标,你就能重新激活“魄罗投掷”为“魄罗冲刺”,从而快速地飞向那个倒霉的敌人。

5.全队累计使用“魄罗投掷”击中敌方英雄达10次时,魄罗王将会从天而降开始它的御驾亲征。

6.一旦你或者你的队伍成功召唤出魄罗王,就能激活另一个召唤师技能“为了国王”!可以变成魄罗王的忠实(毛茸茸)下属并飞回它身边。

和飞升模式一样,我们并没有对魄罗王模式做出多少改动,不过还是有一些变化:你可以召唤魄罗王并配合拆塔,或者对它的皇室成员发起攻击。正如所有轮转队列中的游戏模式一样,我们对英雄熟练度进行了特殊调整,这样你就可以在这些模式中获取熟练度。你也可以通过取胜挣取钥匙,并通过S-、S及S+的熟练度(或者你队友的熟练度)获得宝箱。

image.png

魄罗王模式当前可用,并将持续到周日晚间(我们会在周一很早的时候关掉这个模式——通常是1:00-3:00,24小时制)。

下一个轮转模式是下周末的无限火力模式,然后是六杀模式和克隆模式。如果你想要了解任何游戏模式的玩法规则,请务必关注本站实时发布的文章,我们会在类似的文章里简明扼要地告诉你所需的信息。

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尝试轮转游戏模式的新花样,比如说根据其受欢迎程度来决定是否将其设置为长期项目,改变模式轮换的节奏或者模式的可用性。同时非常期待你们的反馈,欢迎告知你们的想法。祝你们好运,玩得开心点,让我们在冰天雪地的魄罗王战场上再见!

(编注:本文为美服信息,国服本周末为飞升模式,队列轮转时间相对美服延后一周。)

相关阅读:魄罗王,无限火力,轮换模式,魄罗大乱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