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剑仙传奇:微笑表弟却得Marin真传

时间:2017-04-20 14:42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下最火的LPL事件,不是IM如同奇迹一样的杀入了季后赛,也不是OMG黑暗势力复苏。而是发生在保级队LGD身上的故事。

Jinoo这个韩服高端路人玩家,是许多瑞雯粉顶礼膜拜的教主,他手中的瑞雯亡魂无数:Faker,Shy,flame等等。

未标题-1.jpg

在和Marin同时加入LGD之后,还曾用刻苦的训练登顶过韩服第一。虽然并没有在LPL大展身手,却在储备联赛中大杀四方,压刀是稀松平常,就连拿下对方人头也是如同草芥一样,俯首可拾。

QQ图片20170420133636.png

天降大任,天人为惊

但是,和大多数故事的主人公一样,Jinoo在LPL联赛初登场的时候却遭到了无情的压制。

1.jpg

他的最开始在LPL登场的比赛是S6时期,用小鱼人面对Looper的乌鸦,虽然成功的单杀过乌鸦却最终寡不敌众被对手碾压。匆匆之后却是漫长的等待,第二次登场,已经到了S7,他顶替韦神坐镇中单,在面对WE的两局比赛中都拿出狐狸,虽然打出了想法,却没有太多的套路,像一匹孤独的狼,被猎人Condi和Xiye乱棍敲蒙,轻松带走。

QQ图片20170420134820.png

然而,天终将降大任于斯人。小剑仙Jinoo这个和微笑有几分相似的腼腆,些许相似的外贸终不会被埋没。在第三次登场,LGD面对的拥有上升势头的Long率领的VG。

剑姬三.gif

一场剑姬如有神助,线上打爆了Long,在团战的时候尝试性的1v4,更是多次的单杀了Long,率领LGD轻松夺下第一局的胜利,而在次局,则用鳄鱼在次将VG众人踩在脚下,鳄鱼进场如同神兵天降,肆意收割。但是在打完VG之后,LGD再次陷入低潮期。直到,他们开始网吧训练,Jinoo再次被放出来。这一次,他的对象则为LPL最顶尖的上单:AJ,Duke,圣枪哥以及Gimgoon。

他的表现用四个字形容:惊为天人

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谁也没有料到,天才的光芒就此绽放,Jinoo无论比赛的胜负,始终令人瞠目结舌的打爆对手结束了比赛。而面对圣枪哥的杰斯的剑姬封仙之战则被奉为经典。

剑姬.gif

在面对到圣枪哥,这个号称LPL最喜欢玩耍却是接近Semb的选手,Jinoo用剑姬以弱击之。在过度了前期的乏力期,Jinoo抓住了九级满Q的时间点并且杰斯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果断出手,单吃了圣枪哥。人剑合一之后,剑姬开始无人可挡。怒秀圣枪哥,轻取姿态人头,秒出回血阵,大有Semb巅峰风采。正所谓一剑在手,君临天下,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剑姬二.gif

在保级赛的第一场面对到Gimgoon统帅的GT战队,而Jinoo几乎以救世主的姿态登场,在面对到Gimgoon的拿手凯南以及小鱼人,Jinoo用出彩的表现结束了比赛。尤以第三场剑姬最为精彩,再次以剑仙身份登场,再次以弱对强,却又再次单杀对手豪夺胜利。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虽然Jinoo是微笑的表弟是个梗,和Marin也只是有过同队之谊,但是他用如同微笑那样横空出世的表现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观众。有趣的是,他用的也是同样小马哥擅长的剑姬去征战沙场。这个在镜头前腼腆却在比赛中杀气四射的剑仙,在比赛里始终能把控着对手的脉搏。就像《侠客行》讲述的顶级杀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1.jpg

但是不得不承认,LGD的保级之路还有最后一步,行百里者半九十,如果面对到YM,LGD没有获胜,那么即便获拥再多的赞美也毫无意义。尤其是YM的上单Clwoz并不以对线出名,他总是习惯的用团队支援去弥补线上低迷的表现,而面对这样的选手,Jinoo看似压力变小却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无论怎样,隐有剑仙美誉的他,光明正在向他招手,未来或许就是,仗剑天涯,横扫一方。

相关阅读:lgd,JINO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