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暂停比赛官方回复:鼠标故障引发灾难

时间:2017-04-20 16:4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2017年4月20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二轮 IM vs OMG的比赛

2.jpg

3.jpg

原文如下:

在2017年4月20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二轮 IM vs OMG的比赛第一局中,IM.Road报告外设出现问题。 经现场工作人员检查和核实,情况属实。

根据LPL规则,具体规则

9.4.2.2. 如果有LPL的官方人员认为比赛环境条件有失公平(例如:现场过度嘈杂丶天气恶劣丶无法接受的安全风险等)。

9.4.3. 重新开始条例 在比赛期间的任何时候,如果游戏发生了严重的bug,导致游戏数据或者游戏机制出现了显着的变化,或者外部环境变得不利于游戏再继续下去,那么比赛可以重新开始。

9.4.5. 可控的环境 如果需要重新开始的游戏没有达到GOR状态,某些条件将可以被保留下来,包括但不限于:选择/禁用结果或召唤师技能。然而,如果比赛已经达到GOR状态,那么LPL将不会保留任何设定。根据以上规则,该局比赛将被判定进行重赛。

游戏记录("GOR")指的是一局游戏的十名选手都已加载,而且发展到与对方队伍进行了有意义互动的时间点。某局游戏一旦确立了GOR,允许由于意外事件重新开始的时期就已经结束,并且游戏从这一时间点往后将被看做"正式比赛"

以下视频为当时IM.Road选手的画面重现,视频中鼠标轨迹为IM.Road当时的鼠标轨迹。

视频链接>>>>>>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lpl,IM,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