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数据谈:确实有所退化,悄悄开始转型

时间:2016-04-21 17:51 作者:阿take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想成为最好的。所以我不停地奔跑。但是李相赫(Faker)的名字总是和我的名字一起被提及,只有Faker出场,Marin才打得好,如果和Easyhoon一起,Marin就打得差——我讨厌听到这种话。我想作为我自己,成为最强的。所以这次我想离开队伍,向世界最强发起挑战。”——LGD,MARIN

不甘当Faker绿叶,功勋老将单骑闯天涯

Marin有着丰富的英雄池,强大的带线意识和他拿手的Carry型上单助SKT一举拿下S5年度总冠军;他一直生活在Faker的光辉下并且努力地想证明自己;纵然在S5总决赛上连续拿下MVP,Faker只需要一局表现封神就把他打下神坛。

600

拿下了S5世界总决赛冠军后,以当时世界第一上单身份——Marin,张庆欢,退出了SKT T1,签约了同样进入了S5世界赛却遭遇滑铁卢的LGD战队。不过这位前世界冠军在来华后仿佛成为了明日黄花,一时间各种“来华养老”、“阿珍的好兄弟阿欢”的节奏不绝如缕。

在S5总决赛中,也许你总看到Marin被单杀,Marin单带被抓。但是他的死亡却能带领SKT迈向胜利,回头看S5总决赛的数据,Marin的参团率只有56%,排行所有选手倒数第七,然而SKT却能赢。

600

Marin总能在SKT陷入劣势的时候疯狂带线牵制,而每次被对方抓单的Marin总能给SKT带来推塔拿龙的机会。

初到LPL水土不服遭质疑

Marin是韩国选手中年龄比较大的,他是91年生的。他向媒体透露自己还有再打三年的自信,但是在这三年中成为最好选手的自信他还没有。因此许多人也预测他到LGD的目的就是养老。就是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之下,Marin在LPL的征程开始了。

从Marin这两个赛季的数据六芒星图可以看出,不管是补刀能力、发育能力和KDA,S6的Marin相比S5确实大不如前了,只有参团率以67.5%对比60.3%相比S5有所长进。

Marin在S6刚到LGD的时,从SKT时期根植在Marin心中的运营牵制打法与LGD毫无章法的打法造成了激烈的摩擦。看得出来Marin在向团战倾斜,不过强扭的瓜不甜,LGD集合打团打法反而打击了Marin原来的Carry型打法,队伍对上单定位的模糊无数次让Marin成为背锅的祭品。

600

在S6赛季初期,无数粉丝无疑对这支有着两位世界冠军的LGD抱以很大期望,然而Marin似乎如传言所说的只为养老。无论是打野的梦游还是韦神证明自己的失败都没能掩盖Marin实力大减的现实,Marin真的变成了阿欢?

600

在赛季初一次对阵WE的比赛中,Marin无限被抓而打野却全场梦游。为了夺冠梦想而来LGD的Marin心态爆炸,甚至出了坩埚全套辅助装来发泄心中的压抑并且讽刺自己像个辅助。所有舆论都为LGD降级LSPL担忧。

峰回路转!英雄宝刀未老

600

摆出LGD的纸面实力其实并不弱:曾经的世界冠军上单MaRin和ADC-Imp,曾经的LPL最强中单韦神,天赋异禀的老将PYL。这支LGD的阵容就跟NBA里几年前的马刺一样,虽然都是老将,却个个身经百战、实力过人。在LGD接连失利的情况下Marin是否真的宝刀老矣呢?

600

最近LGD的众人似乎像苏醒的巨龙一般找回了自己实力,从最近的比赛中LGD野辅对兵线的理解似乎有了长足进步,野辅双游控制视野,适时的推塔。这让Marin回到了自己最多的比赛节奏中,传送支援、带线单杀,LGD视野上的控制解放了Marin,在Marin熟悉的节奏中再次展现了S5在SKT时的支配表现:资源给我上单,还你不败江山!

600

Marin在S5丰富的英雄池同样在LPL得以体现,在LGD本赛季至今进行比赛中,Marin一共使用了14个英雄进行比赛。

从英雄选择上看,无论是S5的代表英雄兰博、剑姬,还是S6版本热门英雄龙龟、鸟人、泰坦等,Marin都能温故而知新。这么勤奋的Marin已经向我们证明了其初心不忘的精神:他想要的,是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相关阅读:Mar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