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中法师重获新生 一句话解读全改动

时间:2016-04-22 10:46 作者:Fi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个法师改动,全数增强,难道法师的时代来临了么?一句话教你解读全改动。

攻略前言

6.8版本还未在国服上线,6.9版本巨型的改动就已经在美服正式测试了。这次的改动堪比季前赛改动,尤其是法师方面,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全面加强。今天小编就每个英雄用一句话来让你弄明白所有改动。更多详细英雄视频请点击。

黑暗之女 安妮

火女.png

现在提伯斯将会凶狠地打击被安妮晕住的目标。

QQ图片20160418141611 - 副本.png嗜火[ 被动 ]: 叠加计数器现在会使用次级资源条来显示(类似烬)

TSfPuxbkgzrvddb.png焚烧[ W ] :功能性调整 如果在施法完成之前,你闪现出去了,那么该技能不会打到你。 射程范围从 560 提高至 600。

gTVICTbkgzrvcFd.png熔岩护盾[ E ]:护甲与魔抗加成 调整为 伤害减免16 / 22 / 28 / 34 / 40% 持续时间从 5秒 降低至 3秒 移除 会让提伯斯加速(效果移动到R技能上)

rHbTtGbkgzrvcDz.png提伯斯之怒[ R ]:范围伤害从 175 / 300 / 425 (+80% AP) 降低至 150 / 275 / 400 (+65% AP)

提伯斯范围燃烧效果从 20 / 30 / 40 (+20% AP) 降低至 10 / 15 / 20 (+10% AP)

新增 召唤出来时、安妮死亡时、以及安妮被动晕眩一名敌方英雄时,提伯斯会获得+275%攻速加成以及+100% 移动速度加成。

普攻伤害从 80 / 105 / 130 调整为 50 / 75 / 100 (+15% AP) 处于激怒状态时无视单位体积碰撞,当提伯斯攻击时攻速会逐渐降低,移动速度也会逐渐降低。

AI提升(攻击指令、走砍指令等等):在一定范围内(1200),提伯斯会攻击击杀安妮的人。其他情况下,他会优先攻击低血量的英雄,以及处于安妮周围1200单位内的敌人。如果安妮死亡,提伯斯会回复已损失生命值的50%。 在处于非战斗状态5秒后,提伯斯每秒会回复最大生命值的10%。 普攻范围从 125 提高至 150 生命值显示条会更大

一句话解读:技能范围增加,护盾百分比减伤,提伯斯持续作战能力增强。手再度变长,增加法坦出装方向,持续作战、追击能力大幅加强。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冰鸟.png

普通攻击

特效整理(主要是变得更小,更清晰)

弹道速度从 1400 提高至 1500

动作更新(主要是第二次攻击动作。现在是从翅膀中出现而不是身体中心)

zsnOljbkgzrveDc.gif寒冰闪耀[ Q ]

AP加成率从 0.5 降低至 0.4

基础伤害从 60/90/120/150/180 降低至 60/85/110/135/160

晕眩持续时间现在随着等级变化。从1秒 提高至 1.1/1.2/1.3/1.4/1.5秒。

减速效果随着R等级而变化。从 20% 提高至 20/30/40%

二段的增强伤害显示方式优化。

Q的晕眩特效,现在所有人可见。

eHAWzKbkgzrveAc.gif寒霜刺骨[ E ]

弹道速度从 1200 提高至 1600

特效优化

施法范围从 650 降低至 600(但现在是以边缘开始判定,大概射程提高35左右)

OSdJLubkgzrvexp - 副本.gif冰川风暴[ R ]

现在有施法动作(不是施法时间)

新增 效果:在3秒内,范围从150提高至400

新增 效果:达到最大尺寸时,伤害以及减速效果会提高50%,冰冻效果有额外时间。(总共2秒)

降低移动速度效果从 20% 提高至 20/30/40%

移除降低攻击速度

施法距离从 625 提高至 685(与普通攻击相匹配)

一句话解读:控制效果增加,E技能弹道速度增加,大招范围和伤害随时间增加。现在大招影响范围将会随持续时间而增长,并在最大距离处造成额外伤害。真·秒人只需一秒,团战时间越久,凤凰伤害越高。

复仇焰魂 布兰德

火男.png

ROFVgJbkgzrtskh - 副本.jpg引燃[ 被动 ](新): 布兰德的技能会点燃目标,在持续时间里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2%的魔法伤害,持续4秒,并会增强对他们的技能效果。

被动最多可以叠加三层。 但被动在英雄或大型野怪身上叠加到第三层时,引燃[ 被动 ]会在2秒内变得不稳定并发生爆炸,在一定区域内对敌人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2%的魔法伤害。该英雄在4秒内不会叠加被动效果。

ygpzpjbkgzrtsye.jpg火焰烙印[ Q ]:消耗:50法力值 冷却时间:8秒 布兰德向前方扔出火球,造成80/110/140/170/200 (+0.55) 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如果目标已被点燃,火焰烙印会晕眩敌人1.5秒。

eebajEbkgzrtsvh.jpg烈焰之柱[ W ]: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10秒 在短暂延迟后,布兰德朝目标区域释放烈焰之柱,对该区域内的敌方单位造成75/120/165/210/255 (+0.6) 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被点燃的单位受到额外25%的伤害。

ndHfIebkgzrtstl - 副本.jpg火燃烧[ E ]:消耗:70法力值 冷却时间:10秒 布兰德引爆目标,对其造成70/90/110/130/150 (+0.35) 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如果目标已被点燃,烈火燃烧将会扩散到附近敌人并造成伤害。

nfAqLabkgzrtspA - 副本.jpg烈焰风暴[ R ]:消耗:100法力值 冷却时间:105秒 布兰德释放烈焰风暴,在敌方单位间弹射(优先反弹英雄),每次弹射造成100/200/300 (+0.25) 魔法伤害,最多弹射5次。将会优先弹射到被动层数最多的英雄身上。

炽热之焰:如果有目标已被点燃,那么目标会被减速30/45/60%。

一句话解读:被动叠加造成AOE,Q技能降低伤害和控制效果,WE降低冷却时间,增加大招伤害。AOE能力再度加强,基本出装方向不变,提高技能命中率是火男关键。

荆棘之兴 婕拉

婕拉.png

种子花园(被动)

移除 之前的被动技能:婕拉。 现在新的被动技能有了新的能力:婕拉身旁会周期性出现种子,最多可以存在8颗,持续45秒。

种子的生成速率和持续时间依据于婕拉的英雄等级,等级越高,则此类数值越收益。敌方英雄可以站在种子上踩死它们,在婕拉站在种子旁边施放Q技能夺命开花和E技能缠体之根时会生长出植物。 多个植物攻击同一目标时,其他植物造成的伤害减少50%。

ozybRObkqyAwldz.jpg致命绽放(Q):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7秒 荆棘从土地中迅速开放,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 (+0.55)魔法伤害。 荆棘花园:如果致命绽放命中了一颗种子,就会有一棵荆棘喷射者长出。 荆棘喷射者花造成24 (+0)魔法伤害,荆棘喷射者持续 5 秒,范围为750。

KiismdbkqyAwlcs.jpg迅猛成长(W):消耗:1颗种子 无冷却 移除旧版被动:获得2/4/6/8/10%冷却缩减。 移除:敌方踩到种子会对婕拉可见。

新被动:增加婕拉10/20/30/40/50%最大生命值 新主动:婕拉种植持续45秒的种子。 婕拉每过17,16,15,14,13秒就会储存一颗种子(最多可储存8颗)。

VlGriibkqyAwlbe.jpg缠绕之根(E):法力值消耗:70 冷却时间:12秒 婕拉朝前方放出藤蔓,对敌人造成 60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定住 0.75/1/1.25/1.5/1.75 秒。

荆棘花园:如果缠绕之根命中了一颗种子,则有一株藤蔓鞭击者长出,对敌人造成24魔法伤害,并减少敌人 30% 的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 2 秒。 藤蔓鞭击者拥有400攻击距离,并且可持续5秒。

ajJqxLbkqyAwlaE.jpg绞杀之藤(R):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30秒 召唤自然的狂怒,在目标区域长出一片扭曲的密林,在蔓延时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80/265/350 (+0.7)魔法伤害。 在2秒之后,藤蔓会将它们上面的敌人击飞1秒。 荆棘花园:区域内的所有植物被激怒,造成50%额外伤害。

一句话解读:被动随机在身边生成种子,Q蓝耗降低,大招增加植物伤害。大头和触手妈的结合体,阵地战女皇,灵活运用植物与敌人周旋。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玛尔扎哈.png

虚空之境[ 被动 ](新)

当玛尔扎哈在23秒内没有受到伤害时,他会进入虚空之境。处于虚空之境时,玛尔扎哈所受的伤害会减少90%并免疫团控效果,在受到伤害后他还会处于虚空之境1秒时间。

GlcGxybkgzrxzxz.jpg虚空召唤[ Q ]: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6秒 玛尔扎哈开启两扇通往虚空的传送门,在短暂的延迟后,能量就会从虚空之中喷发,并且在两道传送门之间对流,对击中的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 (+0.6) 魔法伤害和沉默敌人1/1.25/1.5/1.75/2秒。

虚空虫群[ W ](新):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18秒 玛尔扎哈召唤一个虚空蛉持续12秒。 当一个虚空蛉首次攻击一名敌方英雄、大型野怪、史诗野怪、或是协助击杀一个单位,玛尔扎哈就会再召唤一个新的虚空蛉,持续时间与剩余的持续时间一样。当有3个及以上数量的虚空蛉时,他们都会获得额外100%攻速加成。

虚空蛉细节: 普通攻击造成21物理伤害+8/11/14/17/20 (+0.05),魔法伤害对生命值低于25%的线上小兵造成3倍伤害 当剩余时间只剩4秒时,不会再生出新的虚空蛉 会优先攻击R或是E的目标,在寻找这些目标时移动速度会提高100% 其他情况则会攻击离自身最近的敌人

tuyPQXbkgzrxzpE.jpg煞星幻象[ E ]法力值消耗:60冷却时间:15秒玛尔扎哈侵染目标的思想,在4秒内造成80/120/160/200/240 (+0.6)魔法伤害。在持续时间内对目标使用Q或R,则会刷新E。 如果目标死于幻象,那么幻象将传给附近的一个敌方单位,同时玛尔扎哈将获得最大法力值2%的法力值。 玛尔扎哈的虚灵会优先攻击受感染的单位。

vEnceFbkgzrxzkd.jpg冥府之握[ R ](新):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20秒 玛尔扎哈引导虚空原质,来压制目标英雄,持续2.5秒,并制造一个反能量区域。区域中的所有敌人(包括被压制目标),每秒会受到他们自己生命值6/8/10% (+0.01%) 的魔法伤害,持续5秒。

一句话解读:被动周期性提供巨额伤害、控制减免,召唤虚灵协助战斗,大招增加AOE效果。秒人变得困难,但可以召唤虚灵持续作战,彻底变成法坦英雄,需要灵活运用召唤兽。

狂暴之心 凯南

凯南.jpg

RuqUwxbkgzrxBet.gif忍法!雷缚印[ 被动 ] 重复触发,会让晕眩效果衰减时间条件从 7秒 降低至 6秒 奥义!

YzOcIkbkgzrxAEy.gif千鸟[ Q ] 能量消耗从65/60/55/50/45 降低至 60/55/50/45/40

cDATpIbkgzrxADr.gif奥义!电刃[ W ] 能量消耗从全等级45 降低至 全等级40 秘奥义!

tLnRkNbkgzrxAsk.gif万雷天牢引[ R ] 持续时间从3/4/5秒 降低至 全等级3秒 伤害方式从 每0.25秒对附近随机敌人造成伤害调整为每0.5秒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多次击中伤害会减少25%(最少会造成50%伤害)

一句话解读:技能能量消耗逐渐减少,大招持续时间降低!这样增加凯南在线上的技能消耗能力,只是大招的持续时间被降低使得团战作用时候大招使用要更加的精准!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蛇女.png

1级时的移动速度由335降低至332

SsAeCrbkqyAwnkD.jpg优雅魔蛇(被动技能)

新增 卡西奥佩娅获得额外4移动速度(每等级增加4)

新增 卡西奥佩娅不能购买鞋类物品

cass_abilities_q.jpg瘟毒爆炸(Q)

法力值消耗:60,冷却时间:3.5秒。

用瘟毒迷雾对一个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如果一名英雄被击中了,卡西奥佩娅将会在2秒内获得20/22.5/25/27.5/30%移动速度加成。

瘟毒爆炸在3秒内造成75/120/165/210/255 (+0.7)魔法伤害。

cass_abilities_w.jpg剧毒迷雾(W)

法力值消耗:70,冷却时间:22秒。

卡西奥佩娅在她正前方的弧型喷射剧毒,会在最大距离处所击中的区域里留下一片持续4秒的毒云。

在云中的敌人将持续受到衰弱剧毒的折磨,减速35%并且限制他们,不允许使用位移技能。他们同时会在每秒受到20/35/50/65/80 (+0.15)魔法伤害。

GpATahbkqyAwnDq.jpg双生毒牙(E)

法力值消耗:60,冷却时间:0.9秒。

对一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如果目标被双生毒牙击杀,或者在飞行弹道过程中被击杀,卡西奥佩娅将会获得60.0/65.0/70.0/75.0/80.0魔法值。

如果敌方在双生毒牙击中时正处于中毒状态,这将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回复卡西奥佩娅5/10/15/20/25 (+0)生命。

cass_abilities_r.jpg石化凝视 (R)

法力值消耗:100,冷却时间:120秒。

卡西奥佩娅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150/250/350 (+0.5)魔法伤害。眩晕面朝她的敌人2秒,减速背朝她的敌人。

一句话解读:不能够买鞋子,Q技能施法距离降低,W范围大幅提升并阻止位移,E技能不再重置冷却。强悍的分割战场、阻止支援的能力,由伤害型变为持续作战型。

迅捷斥候 提莫

提莫.png

XzbYWPbkgzrveby.jpg种蘑菇[ R ]法力:值消耗从 75/100/125 降低至 全等级75 陷阱持续时间从 5分钟 提高至 7分钟 再次充能时间从 34/28/22秒 降低至 30/25/20秒。

一句话解读:大招冷却时间降低、蓝耗降低、持续时间降低再次完美贯彻“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这句话。

虚空之眼 维克兹

维克兹.png

有机体解构(被动技能)GHqxiXbkqyAwmiu.jpg

维克兹的技能(QWE)会对敌人施加可叠加的有机体解构效果,持续7秒。第三次命中敌方目标时,会消耗掉目标身上的层数,并造成额外(25 + 10*等级+40% AP)真实伤害。真实伤害随等级和AP而增加。

等离子裂变(Q)dEjdqcbkqyAwmfh.jpg 法力值消耗:40 冷却时间:7秒 维克兹发射一束等离子,造成80/120/160/200/240 (+0.6)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70%。

这个减速效果会在1/1.25/1.5/1.75/2秒里持续衰减。 再次施放此技能,或者命中一名敌人后,等离子束会垂直分裂成两束。

新增:击杀目标单位返还一半法力值。 现在目标指示器只对维克兹显示可见。

虚空裂隙 (W)cSHPgLbkqyAwkEt.jpg 法力值消耗:50 冷却时间:每次充能18秒(最多两层充能) 维克兹开启一道虚空裂隙,造成30/50/70/90/110(+0.15AP)魔法伤害。在短暂的延迟后,裂隙会额外造成45/75/105/135/165(+0.25AP)魔法伤害。 两次命中都会增加一层有机体解构效果。

构造分解(E) uafBWHbkqyAwmiF.jpg法力值消耗:50 冷却时间: 16/15/14/13/12秒 维克兹分解附近的一个区域,在短暂的延迟后,造成70/100/130/160/190(+0.3AP)魔法伤害,并将命中的敌人击飞0.75秒。 维克兹近处的任何敌人在被命中后,将被略微击退。 伤害 : 70/100/130/160/190。

生命形态瓦解射线(R)VGIXedbkqyAwmfj.jpg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 : 130秒 被动:对敌方英雄施加已探究状态,持续7秒。普通攻击和所有技能都会刷新“探究”效果。 维克兹引导能量射线,跟随鼠标悬停点,持续2.5秒,最多可造成总计550/800/1050(+1AP)魔法伤害,并且被命中的敌人会被减速20%,持续1秒。

改动部分: 对标记为已探究状态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 普攻或技能命中都会刷新时间。 R技能不再叠加被动技能层数。

一句话解读:Q技能击杀单位回蓝,W伤害增强,E技能伤害降低,大招造成真实伤害,英雄定位更明显,伤害更加爆炸,如何在安全距离输出是关键所在。

策士统领 斯维因

斯维因.png

现在Q技能:饿鸦来袭会释放出乌鸦到指定位置减速并伤害敌人。

一句话解读:Q技能变成AOE,优先攻击E技能命中目标,E技能伤害提高,大招乌鸦数量提升。将法坦进行到底,AOE能力增强,技能使用命中率仍然是重要课题。

邪恶小法师 维迦

小法.png

恶魔之力[ 被动 ](新)

新被动:技能击中敌方英雄,会让维迦获得1层极度邪恶效果。击杀目标则会获得3层效果。每层效果会加成1AP。 [击杀也包括助攻] [叠加效果现在会显示在维迦的Buff条上]

tvvIyhbkgzrtoeA.gif黑暗祭祀[ Q ] 法力值消耗从 60/65/70/75/80 降低至 40/45/50/55/60 移除 击杀目标会获得AP加成。(移动到新被动上) 新增 击杀目标会获得1层极度邪恶效果,击杀大型野怪/大型小兵或获得2层效果。(击杀英雄只会获得1层,但算上被动效果还有4层,总共就是有5层)

fqsSLFbkgzrtocz - 副本.gif黑暗物质[ W ] 法力值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至 60/65/70/75/80 现在使用技能会显示范围半径

laCmNSbkgzrtobB.gif扭曲空间[ E ] 法力值消耗从 80/85/90/95/100 降低至 70/75/80/85/90

GQasvybkgzrtnCk - 副本.gif能量爆裂[ R ] 法力值消耗从125降低至100移除敌人的AP加成率效果伤害从 250 / 375 / 500 (+100% AP) 调整为 175 / 275 / 375 (+75% AP) 至 350 / 550 / 750 (+150% AP),根据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百分比而变化。加成效果上限为目标生命值低于33%。

一句话解读:被动技能命中英雄增加1AP,击杀或助攻增加3AP,基础技能蓝耗降低,大招根据已损失生命值输出。被动更加容易叠加,线上续航能力得到提升,将是所有残血英雄的噩梦。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png

基础属性调整

基础护甲从 21.88 提高至 23 每等级护甲加成从 3.5 降低至 3.3

猩红契约[ 被动 ]DhSWGlbkgzrzwbb.gif 每25点额外生命值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法术强度,每1点法术强度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额外生命值。(该效果不会循环叠加)

鲜血转换[ Q ] (新)IzawEWbkgzrzvEb - 副本.png 消耗:无 冷却时间:9秒 弗拉基米尔吸取他目标敌人的生命,造成80/100/120/140/160 (+0.45)魔法伤害,并回复自己生命20/25/30/35/40 (+0)。

在使用两次鲜血转换[ Q ] 后,当下一次Q技能可以使用的时候,弗拉基米尔获得“猩红冲刺”效果,持续数秒。 猩红冲刺:在接下来的2.5秒,Q的伤害会提高100%,并治疗自己,所回复数值为X+已损失生命值的5%(+%)(对小兵使用时,治疗效果减半)。

血红之池[ W ]VwHGjYbkgzrzvCF.png 消耗:当前生命值的20% 冷却时间:26秒 弗拉基米尔化成一滩持续数2秒的血池,期间无法被选作目标,血池减少敌方的移动速度40%。 弗拉基米尔在技能持续期间会对血池上的敌人造成80/135/190/245/300 (+0) [10% 额外生命值]魔法伤害,并让自身回复该值15%的生命。 处于W状态使用E技能时,会让弗拉基米尔浮出来,并终止效果。

血之潮汐[ E ] (新)AYRrMHbkgzrzvAy.png 引导消耗:最大生命值的20% 冷却时间:9秒 弗拉基米尔存储血液,在1秒内把自己最多10%最大生命值用来增强E技能伤害。

释放该技能时,或者1.5秒之后,弗拉基米尔释放一个球状血液。

造成魔30/40/50/60/70 (+0) (+0.35) 至60/80/100/150/140 (+0) (+0)的魔法伤害。 充能满后,但弗拉基米尔控制不释放时,会使他的移动速度降低,释放之后,会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40/45/50/55/60%。

血之瘟疫[ R ] mChGbYbkgzrzvwg.png消耗:无 冷却时间:150秒 弗拉基米尔向目标区域注入剧毒瘟疫,被感染的目标所受伤害提高10%,持续4秒。 4秒后,受感染敌方受到魔法伤害150/250/350 (+0.7) 。每击中一个敌方,都会治疗弗拉基米尔,治疗数值为伤害数值的50%。

句话解读:被动血量提升法强降低,法强提升血量提高,Q技能两次施法后提升伤害和回血量,血池期间加速并回复生命值,E技能消耗百分之10生命值并造成等额伤害,大招命中对方后回血。英雄联盟中最彻底的法坦,伤害再度提高,团战时生存能力大幅增强。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末日使者.png

恐惧降临[ 被动 ]qieTBrbkgzrvgcf - 副本.gif(新)

新被动:在静止1.5秒后,费德提克会触发被动效果。禁锢团控效果会重置这个计时器。 在他开始移动后,被动会持续1.5秒,并获得25 / 30 / 35 / 40% 移动速度。(1/6/11/16级的时候)

恐惧[ Q ] EPzljhbkgzrvgas.gif范围从 575 降低至 525。

生命吸取[W ] ynYcetbkgzrvfzF.gif冷却时间现在从引导结束后开始。冷却时间从开始使用技能后10 / 9 / 8 / 7 / 6秒 调整为 引导结束后4 / 3.75 / 3.5 / 3.25 / 3秒。

黑暗之风[ E ]AabDNYbkgzrvfyk.gif 最多攻击次数从 5 提高至 7 选取目标优先级: W目标>新目标>任意目标

群鸦风暴[ R ]VITvGQbkgzrvfvA.gif 如果在射程之外使用,则会在最大距离位置释放。 会对友方打出提升“正在路上”

一句话解读:被动增加移速,W冷却时间大幅降低,E弹跳次数增加,大招有提示,有可能再度回归神坛,吸血能力提升,大招与队友更容易配合。

暗黑元首 辛德拉

辛德拉.png

WiYdFMbkgzrmedd.jpg暗黑之球[ Q ]

AP加成率从0.6 提高至 0.7

WgYfNEbkgzrmean.jpg弱者退散[ E ]

冷却时间从 18/16.5/15/13.5/12秒 降低至 16/15/14/13/12秒

一句话解读:技能满级后Q技能持续8秒,W可举两个球,Q伤害提高,升级后的被动,使得辛德拉可以获得并利用更多的黑暗之球,E冷却时间降低。辛德拉的发力点即将靠前,伤害和AOE能力得到提高,大招伤害变相提高。

远古巫灵 泽拉斯

泽拉斯.png

冲击法球[ E ]yFrRqcbkgzrnmzD.jpg

晕眩持续时间从 0.75 至 1.75秒 调整为 0.5 至 2秒

奥术仪式[ R ]dMkmvhbkgzrnmvv.jpg

发射数量从 全等级3 提高至 3/4/5 伤害从 190/245/300 调整为 200/230/260

一句话解读:E技能眩晕时间增加,大招伤害降低,次数增加,范围增加。该上限将随着大招等级而提升。泽三炮变成泽N炮,大招更加容易命中,更加方便清兵。

爆破鬼才 吉格斯

吉格斯.png

定点爆破[ W ]ifPzPCbkgzrnsDu.png

新增 效果:如果防御塔生命值低于25/27.5/30/32.5/35% ,那么防御塔会被摧毁。

科学的地狱火炮[ R ] RHluCUbkgzrnszx - 副本.png

冷却时间从 120秒 降低至 120/105/90秒 移除 对小兵会造成双倍伤

一句话解读:被动伤害提升,W可以直接摧毁一定血量的防御塔,大招冷却时间降低,移除对小兵额外伤害。电竞毒瘤再度上线,推塔变得无比容易,单清兵能力得到略微削弱。

结语:

这次改动可以说非常的复杂,大家可以从上文看到全部都是法师,可以说都是加强,那么在未来会不会是法师称霸了呢?究竟未来局势会如何呢?我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中年法师,改动,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