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战队与最早韩援中单之一的Ninja解约

时间:2017-04-24 09:2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北美的这两年,Ninja吃尽了苦头。

1.jpg

北美LCS战队Team EnVyUs(NV)官方发推,宣布已经与原中单选手Ninja解约。队伍目前正在韩国寻找新的中单选手。

“EnVy的英雄联盟战队已经与中单选手Ninja解约。目前,战队正在首尔进行练习,并在试训新的中单选手。我们很快就会更新消息。”

2.jpg

Ninja曾于2014年6月至2015年9月效力于LPL的WE战队,是英雄联盟历史上最早的一批韩援选手之一。在离开中国后,他曾辗转于北美的多支LCS/次级联赛战队,成绩均不理想。NV战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3胜15负,排名联赛垫底;但他们在升降级赛中3-2击败了Madlife的GCU战队,保级成功。

相关阅读:lcs,na,ninj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