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 Hauntzer:人们高估了韩国选手

时间:2017-04-26 09:53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们的表现比较平庸。

1.jpg

TSM今日3-2击败C9,夺得北美LCS春季赛冠军。赛后,TSM全队接受了媒体群访,上单选手Hauntzer在回答问题时表示:北美的韩国选手被人们高估了。

“这赛季开始时,很多队伍引入了一些韩国的上单选手,Ssumday、Flame和Looper……每个人都在说,对于北美本土的上单来说,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他们需要证明自己。我认为这是因为,人们高估了韩国选手。这赛季和他们交手过以后,我发现他们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么强,表现比较平庸。在和他们交过手之后,我不觉得自己身上有太大压力,因为他们没有人们口中所说的那么强。”

Hauntzer是本赛季北美LCS的MVP大热候选人之一,但最终以85比96的劣势在MVP评选中败给了P1的射手Arrow。在总决赛对阵C9的五局中,他打出21-12-22的KDA。

相关阅读:lcs,na,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