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也不信:小智不务正业为花瓶发疯

时间:2017-04-27 15:5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亿万富豪,小智的一切可以说都是英雄联盟成就了他,但是在近日,这位超级大咖似乎对LOL的兴致贫乏,开始研究起了一些新的东西,颇有离开撸圈的架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谈起小智那绝对是LOL解说圈中的一个神话,作为辽宁葫芦岛人的他,以一口独特的东北话口味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他的小智风格的幽默让许多游戏玩家充满了欢笑,还创造出了一些令人耳熟能详的口头禅,诸如还有谁,谁能赤我一屎等等,在年轻人群中颇有知名度。

而且大家都知道,在成名之后,小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型,从视频作者变成了主播,先后在三家直播平台当过主播,在人气的积累上已经达到了巅峰,甚至在15年的年收入排行榜上击败了影视圈的红人范冰冰,堪称电竞圈的真正人生赢家。

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亿万富豪,小智的一切可以说都是英雄联盟成就了他,但是在近日,这位超级大咖似乎对LOL的兴致贫乏,开始研究起了一些新的东西,颇有离开撸圈的架势,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LOL一哥化身瓷器帝王?

大家都知道,小智作为一名LOL主播,在游戏的技术方面那也算是说得过去,甚至打到过超凡大师这等普通人只能仰望的分段,但是再好的游戏玩多了也会腻,将五六年的时光都投入到英雄联盟的小智,可以说早已经过了当初的那段“蜜月期”,因此自然会发展出别的爱好,那就是瓷器!

没错,我们的智哥最近似乎对瓷器非常的热衷,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他的微博。

YY截图20170427152510.png

这是在26日他发的一条微博,乍一看似乎是卷子中的题目,但笔者将图片放大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有关瓷器的知识。

YY截图20170427152516.png

可以看到,图片中的问题是关于瓷器制造和进化的过程中产生的化学变化及原理,正常人看了那绝对是一脸懵逼好不好!但我们智哥却一本正经的讨论起了颜色的问题,足以说明他在此道上已经有了些道行。

电竞一哥要离开撸圈?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于小智的瓷器研究已经有所了解,难不成我们的智哥真的要化身瓷器帝王抛弃撸圈?本着这样的疑问,笔者点开了小智的微博,赫然发现了别的猫腻。

YY截图20170427152520.png

我们能够通过这个观众会回答发现,原来小智早在直播中就开始与观众讨论青花瓷的形成了,结果结果这个微博上的问答其实是为了打一下那天在直播中观众的脸,但却被这位在瓷器上懂行的大兄弟来了一波反杀。

YY截图20170427152524.png

而且更可怕的是,下面还有更专业的瓷器行家进行了新一轮的科普,看的笔者这个圈外人是不明觉厉,话说小智不是LOL主播吗喂?为什么粉丝们都跟着他一本竞争的开始讨论瓷器了?

由此可见,我们智哥刚刚对瓷器有所研究,立马就吸引了瓷器届的粉丝们涌入其中,由此可见不管在哪个领域似乎智哥都能吃的开啊,而且就照着这个趋势发展,似乎智哥马上就要脱离撸圈那也是有可能的啊,毕竟他自己本人也在微博中说过,现在早就赚够了钱,直播也只是舍不得粉丝而已,而且他的身体也因为长期的做视频出现了许多毛病,此时脱身而出似乎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相信再过不久,一个瓷器届的新星就要冉冉升起了,让我们为智哥送上祝福吧!

相关阅读:小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