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拟定主场地点:西湖边纪念那年夺冠

时间:2017-05-03 14:39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不久前玩加的报道中,LGD经理曾表示考虑将未来俱乐部的主场设在杭州。

在不久前玩加的报道中,LGD经理曾表示考虑将未来俱乐部的主场设在杭州

今日,lgd俱乐部经理Nicholas在微博问答上回答网友的提问时重申:”今年夏季赛还是会在上海打,明年希望把主场设在俱乐部大本营所在地杭州,不过还要看后续的评估。”

随着lpl联赛改革方案的正式公布,各队未来的主场选址问题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有传言称Snake战队正考虑把苏州设为主场城市,其他战队未来的安排相信在不久也会陆续向大众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夏天,LGD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第一次捧起了LPL冠军奖杯,现如今选择杭州作为自己的主场,或许也有福地的意味吧!

1.jpg

回到杭州的LGD,会恢复以往的风采吗?

相关阅读:lpl,lgd,主场,杭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