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登顶韩服第一:小鲟醋意满满

时间:2017-05-03 15:40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一个天才比你还能努力的时候,我们有理由期待他的未来。

JK52日的时候成功将统治了近一个赛季韩服第一的小花生拉下马,自己荣耀登顶。

莫愁前路冷空寂,朝阳冉生破阴愁

LPL盛产ADC这个从上古时代流传的传说已经黯淡了许多。曾经我们拥有着世界上所有人都羡慕的ADC攻击群。可是,到了如今,国产的ADC也只有老将Uzi撑着场面。虽然也有青年军SMLZ执玉其后,可是Uzi这个老将被伤病折磨的状态已经下滑不复当年之精勇;年轻的SMLZ虽然团战能力不俗,有着顶尖ADC的嗅觉。但是在对线能力上的劣势显然还需要很多方面的成长。

98500530fbe26d812d544dc89b0d3a58.jpg

然而,我们似乎遗忘了一个叫做Jackeylove的少年。这个年纪稚嫩却展现对线团战能力都均衡,拥有着无限潜力的选手。对于他的未来,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而他的登顶韩服也似乎一扫因为年纪问题无法登场LPL的阴霾。

天才注定鸣天下,莘梓之路注艰辛

JK他的职业道路是在NEST的比赛中出道,在B组决赛中,他面对的是团战能力强但是对线能力一般的IM金角,而JK在祭出拿手德莱文轻松支配比赛,精彩的越塔强杀,细腻的走位操作点燃了热情和希望。

be82d18f93898db7b9bb9517af0f5096.jpg

而在NEST的最后半决赛和决赛中他面对到的是LPL对线细腻凶悍世界级ADCUZIIMP,可是最后的结果依然是JK笑到了最后。犹记得他对战UZI的时候虽然显得青涩紧张,但是依然稳住了局面而在之后面对IMP从容许多的他用一次次的神箭将IMP领衔的LGD射穿。拿下了他职业生涯的首冠。

1425ad8e3928a525df4c2097705eb4ad.jpg

然而正当人们对于他抱着极大的希望时候,他却无法登场。不是因为伤病等因素,而是一个哭笑不得的理由:年纪太小。当我们谈论LPL成名选手都贯注于老将之名时,这个天才的选手却未到十六岁。

356995857145.jpg

可是没有大赛的他并没有荒废自己的人生,也没有挥霍他的天赋。他和操作细腻,但是名声不彰的射可可来到已经降级到TGAYG战队组成了凶残的代练组合。而这对组合在TGA的表现凶残到什么程度呢?线上击杀,越塔杀人对于他们都是平淡的如同喝水。他们经常组队去对方的高地屠杀!而射可可这个退役的金牌辅助对于他的评价是:我想他会成为下一个比Uzi还要强的人。

登顶夷服非夙愿,百尺竿头待更进

然而想要成为一个顶级的选手,就注定没有休息。JK在休赛期,也丝毫没有懈怠他的假期。他在韩服RANK疯狂训练,并且他的战绩可以用吃分形容,遇到任何对手稳稳吃之。而他在充分的旅途中充分展示了他的强大。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几乎所有强势的版本的ADC都被他信手拈来。而在他常用的ADC中,即便是胜率最低的维鲁斯也有疯狂的52%的胜率,更遑论他擅长的德莱文,奥巴马这对胜率未下过67%的强势英雄。

QQ图片20170503153133.png

有趣的是,虽然他是天才,但是在IG的队内的“生存环境”值得堪忧。

QQ图片20170503153808.jpg

QQ图片20170503153813.png

而在这对新老AD类似交接班的对话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出JK的天然萌,也可以看出JK的心高气傲。虽然他已经登顶,但是认为RANK分数较少,韩服第一依然缺乏质量。这显然是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于未来的期许。也许,这才是我们最放心的一点:一个即便天才横溢却不恃才傲物不骄不躁,反而比天赋平平的选手更努力的人,何尝需要担心他的前途和未来呢?

显然,我们对于JK的期待就是,在1118日之后的LPL赛场见吧。而未来的IG在坐拥Rookie这个顶级单核以及JK这个未来强劲核动力的选手,也有更多的期待。

相关阅读:Jackeylove,adc,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