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测试服:塔莉垭皮肤原画 新模式登场

时间:2016-05-06 10:34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模式方面,全新统治战场回归。英雄方面,琴女光环范围将提高,Q冷却降低,W护盾回调,E移速加成降低;蛮王R的最低生命值提高。

北京时间5月6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弗雷尔卓德塔莉垭的皮肤原画,同时还皮肤贴图进行了一些调整。

模式方面,全新统治战场回归。

英雄方面,琴女光环范围将提高,Q冷却降低,W护盾回调,E移速加成降低;蛮王R的最低生命值提高。

 

新皮肤原画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弗雷尔卓德塔莉垭的皮肤原画。


点击查看大图

 

皮肤更新

弗雷尔卓德塔莉垭的贴图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是颜色方面。

 

新模式

“绝对不是统治战场”,新模式已加入PBE中测试。

地图调整:

下路2座防御塔被移除,现在总共有3个战略点。下路墙边加入了阻挡物,还有一个类似泉水基地的镭射激光。也就是说每个队伍都会至少保留一个出兵点。

风暴圣坛:

地图中间的风暴圣坛变为可以临时占据的Buff点,可增强战斗属性。“**风暴”Buff会提供3个充能,使用技能或是普攻会造成4/5/6%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当控制圣坛时,在战斗中,所有队伍成员每4秒会获得1层免费的“**风暴”充能。

终极小兵遗迹:

在下路的封印点有2个“终极小兵遗迹”,每个队伍各1个。占领敌方队伍的终极小兵遗迹,会让下一波生成的小兵变为你们这一方的。多个英雄占领会更快一些。

如果成功偷取这些战略点还是很不错的,但防御方现在不需要再去重新夺回了。“终极小兵遗迹”在短时间后又会恢复成原样。

饰品调整

所有玩家现在都有一个“预言之石”饰品,可提供短暂的大范围视野。在很多草丛的水晶之痕,这个饰品显得很重要。

小兵出现&路径调整:

以前小兵在占据一个点后会消失,推一大波兵去占领战略点的体验也很不好。现在小兵只会在下路2个点出现,并会顺时针或是逆时针绕地图走。如果他们占据了一个战略点,就会继续前进到下一个战略点。

 

英雄调整

琴瑟仙女 娑娜

(以下试验性调整还未实装)

基础属性

光环范围从 250 提高至 300

英勇赞美诗[ Q ] 

冷却时间从 12/10.5/9/7.5/6秒 降低至 10/9/8/7/6秒

坚毅咏叹调[ W ]

护盾数值 回调至 正式服数据

迅捷奏鸣曲[ E ] 

自我移动速度加成从 30/35/40/45/50% 降低至 30/32/34/36/38%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无尽怒火[ R ]

当R激活时,蛮王最多可以减少到的生命值从 1 提高至 30/50/70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塔莉亚,皮肤,原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