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上单恐将易主 最强上单安妮专治不服

时间:2016-05-09 22:56 作者:肥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6.9版本法师的技能和装备得到了巨大的变化,法师格局将产生巨大的变化。但是法师格局改变并不只是意味着中单的格局改动,今天笔者就介绍一套6.9最新版本的上单安妮法坦打法。

前言

众所周知,6.9版本法师的技能和装备得到了巨大的变化,法师格局将产生巨大的变化。但是法师格局改变并不只是意味着中单的格局改动,今天笔者就介绍一套6.9最新版本的上单安妮法坦打法。

(ODMEAYA1N(44R~M)V2ZKUC.png

6.9版本安妮中单胜率飙升,并且胜率也十分可观。因为其改动让其确实增强不少,但是笔者今天不想介绍中路玩法,因为其实安妮也可以在上路有一番春天!

1.png

英雄变动

C3ROEYKT1$O3IRM5OR[LD0A.png嗜火[ 被动 ]

叠加计数器现在会使用次级资源条来显示(类似烬)

不折不扣的来自设计师的恶意啊,眩晕的层数变得醒目,敌方也会更加谨慎。

{VRQAUS~C23$HYJW6F$0CKP.png焚烧[ W ]

功能性调整:如果在施法完成之前,你闪现出去了,那么该技能不会打到你。

射程范围从 560 提高至 600

射程提高,但是同时也有可能被闪避,之前的W可以秒晕,而改动之后要等到安妮的火完全喷出才会有伤害和眩晕效果。闪现W晕人是有较大概率被躲掉的。

S5H%FS`(1D]ZO$PDLGF]QM7.png熔岩护盾[ E ]

持续时间从 5秒 降低至 2.5秒

对安妮进行普通攻击的敌人所受伤害从 20/30/40/50/60 提高至30/45/60/75/90

护甲与魔抗加成 调整为 伤害减免16 / 22 / 28 / 34 / 40%

移除 会让提伯斯加速(效果移动到R技能上)

持续时间减少,但是减伤效果更见明显了,平A更加痛,总体来说对E技能的施放时机有了更大的要求。

DUT_[9IZN_V@O7%CHCTYU~D.png提伯斯之怒[ R ]

初始范围伤害从 175 / 300 / 425 (+80% AP) 降低至 150 / 275 / 400 (+65% AP)

提伯斯范围燃烧效果从 20 / 30 / 40 (+20% AP) 降低至 10 / 15 / 20 (+10% AP)

提伯斯普攻伤害从 80 / 105 / 130 调整为 50 / 75 / 100 (+15% AP)

普攻范围从 125 提高至 150

新增 通过选择自己作为提伯斯的目标,提伯斯就会跟随着安妮

新增 当处于非战斗状态5秒,提伯斯在朝着安妮移动时会获得移速加成,每秒回复最大生命值的6.0%

新增 召唤出来时,提伯斯会激怒,无视单位体积碰撞,获得+275%攻速加成以及+100% 移动速度加成,在3秒内逐渐衰减。提伯斯处于激怒状态时,攻速与移速一样,都是逐步衰减。被动技能晕眩主敌方英雄,也会让提伯斯激怒。

当提伯斯在召唤状态下,安妮被杀后,提伯斯会直接回复50%已损失生命值,并进入激怒状态,并标记击杀安妮的杀手。如果杀手太远,提伯斯将会标记最低生命值的敌人。

简而言之就是减少技能爆发伤害,增加小熊的输出和生存能力。但是大招的爆发伤害并不会因此减少,眩晕的1.75秒内熊可以借助激怒效果A出3至4下。安妮从萝莉变成了驯兽师。熊的持续输出非常高,并且在激怒状态下有点像塞恩的尸体,高移速和高伤害并存,之前的版本安妮的熊基本都是被忽略掉的,6.9版本玩家需要格外地注意熊的威胁。很强的是熊会触发冰杖效果。

总结:你以为安妮是削弱了?有一部分的改动确实是削弱安妮,但是大招的buff是在太厉害了,直接将安妮的功能性大大增强,不再是仅仅闪现晕人秒人了。6.9的安妮可以承担一个强力的法坦角色,提供强力的骚扰牵制和控制,并且新装备的出现使得安妮的对线能力大大增强了,在手长就是爹的上路甚至可以用线霸来形容。

安妮装备改动

NUPP49Q4ZTPET{QZWZ]]3%F.png万世催化石(新)

名称由“催化神石”改为“万世催化石”。

价格从1200降低至 1100

新增唯一被动-不朽:将敌方英雄伤害的15%转化为法力值。消耗法力值的25%可以回复生命值,最多达到每个技能回复15生命值。(切换形态类技能最多达到每秒回复15生命值。)

赖线永动机,便宜又好用。配合安妮的Q回蓝成功进化成超级永动机。线上可以无限放技能换血。

R7E}_%5G2IO4UE`CPH7CJ%U.png海克斯科技GLP-800(新)

总价格 3000g

合成所需:海克斯科技左轮枪+万世催化石+850金币

+80法术强度

+300生命值

+400法力值

唯一被动-不朽:将敌方英雄伤害的15%转化为法力值。消耗法力值的25%可以回复生命值,最多达到每个技能+25生命值。

唯一主动-冰霜弩弹:发射一片冰霜弹幕(相比大多数主动释放技能,该主动效果有一定的释放时间),造成100-200(+3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对范围内敌方英雄造成65%减速效果,持续0.5秒(冷却时间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

海克斯黑科技,集永动机,伤害,生命值蓝量以及减速控制于一身。主动效果减速很明显是上单安妮的核心之一。

2.png

符文推荐

~UPO4]{UV175R1[G1GKU29O.jpg

普通的法师符文,简单粗暴有效,适应任何局势。

天赋推荐

0`DHHUX@]0WYSIH{XI{8W0C.jpg

这里点出坚决系而不是凶猛系主要是因为安妮现在承担的是一个上单的法坦位置,不需要最大化伤害,并且安妮是一个吃闪现的英雄,坚决系的减召唤师技能CD对安妮来说很有用。

加点出装

召唤师技能带I3`1TGRNCGL})CIKQ$3Y3KN.png+P(T])I_V@Q1YF]DZ`AOAM`B.png

加点:主Q副W有大点大,不打一级团的话一级学Q。

出门装:J)F[XPBTF40I%W%T4E]WYVI.png+MI{)P}2V3BEDLJ]VLJ6`D4P.png

如果对方是压制力不强的上单也可以直接红水晶出门,尽早做出来新版催化神石来强化线上能力。

中期装:J9D%9`}~QUH@WBR6P(NW$`4.png+R7E}_%5G2IO4UE`CPH7CJ%U.png+CJXSM[OO)MNT5O8{@HD(X31.png

在新版催化神石做出来之后直接转冰杖,冰杖是上单安妮的核心,撑住了血量的同时提供伤害和控制。三速鞋提供跑速来弥补安妮腿短的缺点。海克斯装备提供血量,主动效果配合安妮自身的被动效果很好。

后期装:J9D%9`}~QUH@WBR6P(NW$`4.png+R7E}_%5G2IO4UE`CPH7CJ%U.png+CJXSM[OO)MNT5O8{@HD(X31.png+R@G3I23{_`@ILZE%LW7UQIA.png+VV0XJYT74I]K6F@NOIP]S{6.png+3MLSV84{OBK~I]478039~]G.png

6.9版本的中亚和深渊都是有10%的减CD的,两件加起来20%的减CD非常可观,并且这两件提供了法强和双抗加强生存能力。法穿棒可以换成其他肉装,很顺的局势甚至可以出帽子。

对线打法

安妮在上路有着非常强的对线能力,并且手长。多多利用575的射程优势A别人。Q技能CD短并且伤害高,没事就可以往对方身上扔。这里提供几个对线技巧:

1.尽早做出催化神石,有了这件装备的安妮非常强,线上可以肆无忌惮地换血压制。

2.多多利用Q技能补兵来攒被动,有了被动不要急着扔出技能,直接往前走将对方逼退或者平A对方来达到更好的压制效果。

3.当安妮有了两层被动时,可以先放Q,Q还在空中的时候开E技能Q会触发被动的眩晕效果,这一招可以很有效地欺骗对手来达到眩晕效果。

4.小萝莉很怕打野,线上尽量多的控线压制而不要推线,一定要做好河道的视野。

5.如果对方上单莫名其妙地退后了,那他十有八九是要传送了。果断跟上扔技能打断传送。

团战打法

安妮在团战中承担的是开团控制和牵制的角色。

对方走位失误不要犹豫直接闪现上去控制对方开团。团战时多控制熊的位置,新版的大招的熊在团战中的搅局能力强大无比,可以有效的切断敌方的阵型。如果对方对你的熊置之不理,直接让小熊黏上敌方C位让他们知道它的厉害!安妮自身由于出了两件减CD装备,技能转的也很快,团战中至少能放出两到三次眩晕,多放技能多晕人。

如果对方先开团,那他犯了一个大错。当对手先开团时,敌方基本上是处于一前四后或者两前三后的阵型。敌方的后排此时基本上是完全暴露在安妮面前的。反手将大招呼在敌方C位脸上牵制后排,之后转移目标将开团的角色集火杀掉之后再慢慢对付对方后排。这样一来,团战很容易赢。

最佳搭档

H72@0J@`%]6X(IGRBBTXID4.png

强开团的蔚给安妮提供了一个稳定放大的机会,稳定控制加高额伤害的蔚和安妮的配合使得敌人的C位无处遁形,即便他躲在人堆中这两人也能强行秒掉。在对线期充足的控制和伤害也使得安妮和蔚的组合非常强大。

9CLQX7T(`]4EKJUO9GO_V{2.png

曙光女神和蔚的效果差不多,都是给安妮提供一个稳定的放大机会和一套连续的控制。

克制英雄

@%%)X`MA{H`1R0W]CIBC`CT.png

哨兵之殇自从改版后胜率就一直居高不下,由于自身的被动和W技能的存在,哨兵之殇在上路面对安妮的时候也能够轻松进行压制,配合打野抓安妮的能力也很强。

`VF(TZ(Z2RQK6FOKA38}3[9.png

功能性打野努努见到了安妮能更加体现出了他的功能性,惩戒加Q队友再随便打几下熊就倒下了,雪人:“熊肉挺好吃的。”

总结

6.9版本巨变,混沌初开各种战术鱼龙混杂,而上单安妮的优势一目了然,笔者强烈建议练习使用,是时候让召唤师感受安妮的愤怒了。

相关阅读:6.9版本,安妮,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